close
話說前幾天,弟弟說要去社區附近某家髮廊剪頭髮,媽媽反對;一問之下原來是那髮廊被認為是同性戀的朋友們所開的,我非常好奇就跟妹妹講,所以今天下午就跟妹妹出發一探究竟!

因為腳踏車只有一台所以我們走路去,天氣很冷~去之後...怎麼說呢,嗯...很像啦,是挺像的>_<...我不知道要怎麼形容了,總而言之非常親切,不過沒有親切到讓人噁心,但是要我把頭交給他們我辦不到...去聊天我非常熱意

回來之後順便去拿媽媽的褲子,路上吃了一頓蒸餃跟泡芙,玩了經過的遊樂設施,還去看弟弟打球,度過了很快樂的下午,不過天氣真是超冷的^^"

晚上吃的是海鮮麵,席間因為"猩猩-星星-瑪麗蓮夢露"的誤解笑得人仰馬翻,跟弟弟妹妹一起玩了聯想跟接龍,妹妹先敗了!今天弟弟收/丟垃圾,我洗碗妹妹洗鍋

大概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