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是很久以前的故事;曾經這個世界上只有兩個人,他們決定用自己的生命繁衍名為人類的生物。這個舉動違反了神的意思,他們必須分離,必須承受長久的苦處。

女人決定要繁衍後代,所以承受的苦楚是自己命運上永無休止的災難,而男人只是跟從女人的決定,所以他的苦楚神讓他自己選擇。

結果男人選擇的苦楚是女人生生世世在”人”上的幸運,雖然她的命運注定反覆苦楚,但是希望所遇到的人能夠減輕她的苦痛,讓她與人相處雖然感到痛苦,也感到幸福。

神不明白他的痛苦,男人解釋說,他是等待的痛苦;他等待著在人的呵護下幸福或著痛苦的女人,想起他們的記憶,他忍受輪迴等待著自己許願的後果。

神准許了他,所以兩人分開了並且繁衍後代,並且永世輪迴,女人總是在人的幸運與命運浮沉中,沒有想起男人。而男人不能說出真相,於是一世接一世地旁觀並且等待,直到有一世他為了拯救女人而冰封山崖,那危機之中女人想起來了,但他們相處的時間也只有一瞬間。這一世又過去了,下一輩子又要來臨。

這就是神的懲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