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夢。

第一段是爸爸突然得了癌症,ㄧ下子就要下葬了,我還搞不清楚的時候,就在某一天舉行了儀式。從醫院裡走出來,天空整個橘紅色,是黃昏。在醫院前面要下地下街的斜階梯上,爸爸的棺木露天放在那裡,也沒有蓋蓋子。起初站得遠遠的,後來不知道為什麼走過去,哭哭啼啼的說了一堆話,爸爸的臉色深紅。然後、老爸居然張開眼睛了,原來今天躺在那邊等待死亡的,可是沒有啊……結果就再去做檢查了。

這一段裡有個電腦,螢幕是兩個螢幕重疊,下面的比較小,好像壞掉了沒有用。上面的比較大,就像現在用的螢幕。那時候在玩夢幻奇緣2,螢幕出現的是沒有看過的特點,什麼禮物之類的。

第二段是言情小說,有一對雙胞胎兄弟和一對姐妹,她們性格迴異。然後他們開始了相處的過程,有一天哥哥獃在不會做菜的姊姊家裡,說要做菜所以要去買菜。姊姊很懶惰的說不想去最後還是被拖出門,買了兩餐的菜色,好像要同時做兩套不同的晚餐。

然後呢這時候妹妹好像自己居住在外面,住在名叫萬里香的麵店的樓上。她想要自己煮,可是又不會煮湯底,所以就想要去樓下買。她走下去不曉得怎麼叫的,大約黃昏的時候下去拿,拿到了一個袋子,老闆跟她講15元。裡面有湯、牛肉塊、酸菜,好像還有麵。

順帶ㄧ提萬里香是我從小吃到大的麵店,小時候吃媽媽買回來的牛肉麵、長大吃不加蔥自己加一堆酸菜的酸辣湯麵,有每次回來都要吃ㄧ次的慣例。


絳  8:27:57 AM  2007/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