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記一下最近的事情。
在自己的事情上嘛~~上週CWT寫起來就太長了,所以還是算了,
稍微沮喪過ㄧ陣子就好了…

然後開始玩噗浪,這個噗浪呢,沒有朋友的話是真的很寂寞;
不過有朋友之後就會變熱鬧了喔,跟小常君(鮮網出版的黑子作家,住台南)JQ得特別開心XD

工作上的事情,唉…真的最近風波比較多,
而且扯上人的事情特別痛苦,那個羅生門啊……
怎麼說呢?至少希望這方面的事情,我精神年齡可以瞬間成長。

當然也有好事情…不過突然想不起來耶,
總體來說,目前依然覺得這盤菜挺多滋味的這樣。

然後、今天把工作以來拿到的書、借來的書,
CWT、FF、米英場上面買來的東西整理了一下,
想說每天兩篇去噗一下好了…不過那份量感覺是可以寫網誌,
我太嘮叨了…讓我想想...

大概就是這樣,今天拿到了漫畫展的工作證;
跟書展真是很不同呢~~是說這次不知道那場活動能不能順利,我好擔心>_<

不管怎樣明天也有很多事情要做,其實說真的把一件事ㄧ件事Ko掉也是會有種暢快感耶…會像大家玩CS爆頭的那種感覺嗎?

以上。
順便推薦一下印度風格的 Rasa,現在在聽覺得還滿催魂的哈哈。


絳  上午 12:30 2009/8/12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sumi 的頭像
desumi

Away, Away, Faraway.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jamesliu74
  • 時常在想,
    到底要保留年幼的純真好,
    還是要成為成長的理性呢(思)

    妳到底是買了多少東西啊(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