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在等洗衣機洗衣服的這段時間,寫個日記。

今天真的是感覺很驚悚刺激,主要是因為那個突然的颱風假;
這個颱風假過於突然,很多預定的事情沒有作,
然後下午又來個之前沒有印象的會,於是整個進度大delay,
並且就好像約好的一樣,下午之後先是小慈來,
我實在很緊張結果聽說我講話很不好聽T_T

然後、到了晚上香港的編編來,真的是很晚很晚,
於是在很多事情結束之後,我又末班車一路搭回家…

值得一提的是,到了國道轉運站,嚇死人的很多人;
不過我也多少能夠理解,在這種有點天災的日子,
雖然知道不會死人,也想回家跟家人在ㄧ起,特別是這種一放假就三天的狀況。

但是~~由於週六CWT的關係,我週六要很早很早出門,
先到西門町騎機車回南機場一趟,拿一些東西再騎去台大;
幸好的是到台大的路我已經會認了,也跟美編約好時間,這次應該會比較順利。

然後、由於下午開會的關係,再加上之前奶茶的鼓吹…
其實應該是奶茶鼓吹再先、時常聽到在中間,
然後下午開會變成最後一根稻草~~
於是我決定來認真弄弄那個噗浪,
想辦法把舊的帳號刪掉了~~不想本名出來啊。

結果大概牛牽到北京還是牛,第一個跑去玩的就是那個樣式;
但是在家裡的電腦沒有dw、也沒有ps,巧婦難為無米之炊啊~~
於是決定明天搶妹妹電腦來玩。

然後就開始噗噗~~反正就隨意講講囉,
是說好像在上面聊天也挺不錯的。
(雖然msn就開在旁邊這點讓我覺得有點好笑XD)

要我覺得的話今天也是很開心的一天,
最近我一直在想一件事,情緒絕對會使人做出衝動的舉動;
而不安全感卻更加可怕,會讓人一直做出無意識的舉動。
甚至是有意識到,但是裝作無意識的舉動。

情緒這點我到現在還沒有辦法克服,特別是反映在嘴巴上這點;
於是我想這個可能要去廟裡修行之類的?

然後不安全感,我想、心裡的不安肯定是會不斷地冒出來;
但是媽媽老是說,環境是不會改變的,於是先改變自己。

當然我理解到的不全是字面上的意思,
不過呢我覺得,不安會ㄧ直冒出來,而選擇只有兩個、相信跟不相信。
很多時候由於許多外來或內在資訊的干擾,
總是反覆地在這兩者之間搖擺不定。

可是其實在這些心情之前還有很多更重要的事情,
比如說要完成的工作、怎樣做比較好之類之類的,
於是我覺得思考路線應該是這樣:
相信對工作狀況會比較好嗎?
不相信對工作狀況會比較好嗎?
然後選一個。

不考慮自己的因素,這樣就會簡單很多;
之所以會這樣是因為,我今天在洗澡的時候,
(特別喜歡在洗澡的時候想事情,愈是真是人類的好朋友)
想著為什麼我今天會這麼緊張。

因為我覺得很多事情沒有做完,很多事情要妥善得去處理才好;
但是很多時候卻沒有辦法如願,於是就造成自己的緊張。

所以…可是…還是希望自己能夠把自己手上的工作處理好,
現在這樣可以說是緊湊又常常露出沒收拾好的地方,
這樣的我其實我不喜歡…沒辦法喜歡自己,覺得自己沒有能力,大概這樣。

加上又常常會有很多會讓人想東想西的問題,
所以我想第一個要排除的應該就是這類問題,
因為不管以後會怎樣,今天我要完成的工作,就是今天在這裡的意義。
也好像破關玩遊戲,沒有把這關魔王打敗那種挫折感啦~~

上面講得好像很好聽,不過呢、有時候我覺得這種東西,
第一次講出來,都好像說得比唱得好聽。
不過多說幾次,就好像會變成真的喔,就像催眠自己一樣。

結論就是~~洗衣機好像洗好了,我該把衣服拿進來晾了,哈哈。
看了一部漫畫,是兩個少年時後互相喜歡,但是分開的兩人,
在從事工作之後又再相見,兩人都有各自的情史,
他們相戀之後,因為很多誤會,於是B在某天夜晚,看到A跟他的前女友在ㄧ起。

B笑著送他們走,然後在街頭邊哭著邊遇到了從前的男朋友C;
他與C在一起,C搶走了A打給B的電話,憤怒地指責A不珍惜B,
然後掛電話決定從身體開始,先奪走B。

這時候A在被掛掉的電話那端默默地坐著,
他很沉靜地走出門,他的獨白是:真的不要緊嗎?
這十年、我一直喜歡著B,我相信奇蹟會發生的。

然後後面我還沒有看完,只是呢、當然不ㄧ定關於愛情,
相信這兩個字真的有很深很深的學問呢...
不過我喜歡這個詞,總覺得含有很強的力量。



絳  上午 02:14 2009/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