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很有日子不平靜的感覺,
簡直平靜下來的日子會覺得有什麼不對勁。

首先,昨天網站大掛點,然後到了今天還沒有復原;
偏偏我們工程師今天又請假,於是又不得不把他硬就是請來處理。

但是問題是信箱還是不能用,FTP也進不去;
然後最可怕的是當機的這一天,偏偏是A活動的最後ㄧ天,
B活動的第一天,而且好死不死都是有點排名性質的活動,
整個是雞飛狗跳選錯時間,而且~~天災人禍總是很湊巧。

程式沒來美編最大,不是我在說,我們的美編是萬能的!
但是問題是她今天被一個拖稿甚至拖合約的作家牽制住,
東弄西弄一整天幾乎都砸在那個人身上,
B活動上去的時候居然還發現文案有問題,
而且是最要命最具爭議性的日期有問題…

在美編沒時間FTP連不上的這種時候~~真是太可怕了~~
而最可怕的是,今天公司要消毒,於是七點要全部撤離現場,
偏偏合購的水餃在七點來了~~只能說今天非常刺激…

公司的部份刺激完了,就輪到我了,我ㄧ直很想去剪頭髮,
今天乾脆就一不做二不休地去了…而且是剪短!
姑且不論由於去得晚所以拉的時間也就長,
重點是說我是人家店裡的最後ㄧ個客人,甚至人家召集了在店內訓話,
我還在那邊~~唔唔,真的是很想當場變透明。

然後剪完之後十一點,這時候我想應該已經來不及了,
應該乖乖留在台北過夜,但是不知怎地我依然是很依從自己的心願,
就趴搭趴搭地往客運總站走,到的時候大概半。
問了妹妹,我到了林口要搭回家的交通車,末班是12:25

看了泛航的最後ㄧ班是40分,又看看一邊正在排隊的三重客運,
由於現在處在貧困狀態,所以決定還是乖乖等泛航。(因為有車票不用錢)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
三重開走了最後ㄧ班,到了40分泛航卻是沒來啊還沒來~~
當場煩惱得我不知如何是好,心焦地坐立不安,不過幸好還是來了。

在上高速公路的時候,大約12:06左右,我心想如果來得及就是運氣;
沒想到還真的來得及,落地在林口的時候大約12:20

於是我很快地走到搭車的地方去,還沒有到就聽到往醫護社區的乘客請上車~~的廣播,總之就是撘上車了。

以為到這裡就結束了嗎?還沒!
上車之後我安心地想休息一下,沒想到坐過站了,
往好的方面來說我至少沒有坐回醫院去,
壞的方面就是我要在這個夜深人靜的夜、萬籟俱寂的社區裡,
從第六站走到我家…總之那是有點遠、在這個時候又特別哀怨。

大概是這個哀怨與我的懶性作祟,
我非常非常的有膽地穿越了那個夜晚的大草原~~
形容一下大草原啊,那是ㄧ個很大~很大~可能比台北小巨蛋還大的大草原,旁邊是ㄧ道深谷,白天鬱鬱蔥蔥的樹林到晚上可就是漆黑一片的魔域。

然後呢這片大草原,左邊那邊靠深谷,那邊是沒有燈光的;
右邊那邊靠路邊,好歹有一片路燈,偏偏我家是靠左邊那邊走的。

再來就是,我小時候在那邊被兩三隻大犬追過,
於是乎…總之就是…我是一步三回頭地踏進了那個大草原。

雖然說心裡十分害怕,不過還是努力地往前走,
大概是今天運氣特別好,既沒有奇怪的風吹草動,
也沒有突然大叫的狗狗,我順利地到家了……

ㄧ回家就馬上洗澡然後把衣服丟進洗衣機,
吃了爸爸切的梨子,這就是我的晚餐,在白白又水嫩的梨子伺候下,我的冒險終於結束了XD

以上~~~~


絳  上午 01:25 2009/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