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看見中正紀念堂的新聞...
笑ㄧ笑當作是笑話,結果晚上看到新聞,還真的咧...

這個世界瘋了吧?這跟小孩子吵架差不了多少,
跟文革本身出發點站在同一線,畫面上的立委長得ㄧ臉智缺。

順帶ㄧ提接下來的新聞是大陸的處女證...
播的方式就像今天新發現了新的小常識,這世界都瘋了吧!?

但是這不是重點,重點是用洗碗換來妹妹手繪袋子ㄧ只!
我很高興、龍心大悅!

不過她畫給我的氣勢非常足夠,
所以我用來交換她之前畫給媽媽的袋子。

嗯、我是個普通的孩子,用療癒系的袋子比較適合。
哈哈好高興~袋子袋子~(大心)

順帶一提寫完的長篇還沒有潤完,又生出另一個短篇來了,
我把它潤一潤分成七節丟到巴哈,嗯嗯、有回文就好高興啊。

能夠完整敘述一個故事,很有成就感呢,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