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原本寫了很長的日記,可是想寫的東西太多了,寫都寫不完,於是先來個列點交代吧ˇ

1.上週跟GP去找了糖糖,在內壢很快樂,在電影院看電影很歡樂,夜市很棒!

2.去了新ㄧ代設計展,看了許多新奇的東西,看到很多用心的設計;而且也如同事所說的,非常振興國家經濟唷...。

3.本週上班,稍微有點懶散...沒有精神呢,因為夏天嗎?啊~是冬天的生物哪(嘆)

4.很敗家、透過合購買了X-bike、
透過網路認識的業務員換了新手機、
因為耳機不見了,於是換了新的耳道式,感謝消費券唷。

5.X-bike,科技進步真是好呀,磁控的很安靜、能夠調的段數多了;
不用組裝也很方便、稍微有點重呢但是以我這點小力氣還是可以移動--
稍微運動流流汗,腦子動的速度好像可以變快唷。

6.新手機,是moto的ZN200,說到買東西呀果然是感覺重要呀;
這位業務員也是因為某種曲折的因緣才認識的...
啊~有點不想寫,不過既然寫了就說完吧。

之前的手機泡水之後,雖然能開,但是常常自己關機;
這樣下去遲早出問題的於是換了手機。

想找掀蓋式的,於是在網路上找啊找,
找到的是Sony Ericsson Z250i,那外型是我喜歡的;
於是就上網找啊找的,買了展示機,但是這展示機一開始有許多問題,
即使自己好了之後,還是擺脫不了不好操作的設計問題。

於是就跟那位賣家說想退了,這位賣家原來是某通訊行的業務員;
聲音十分好聽,很容易讓人覺得親切,像朋友般的;
然後又因為我對電話的遲鈍,讓人家在西門町、南機場夜市白跑了好多次;
於是於是...加上我也換手機,乾脆地就聽從他的建議買了MotoZn200。

雖然也猶豫過,不過呢、這隻手機可真是開啟了我對手機的興趣呀;
回家的時候就看上了Sony Ericsson W580i,
想把剛到手不到幾小時的手機賣了呢...這可真是糟糕呀(汗)

7.新耳機我懶得去看盒子了,總之是不容易記的牌子;
嗯~跟D家的聲音加重有所不同,D家的耳機,
聽久了有被聲音充滿著...稍微有種被壓迫的感覺。

於是試聽之後換了個聽起來廣闊的牌子,
不知道長期表現如何,總之就慢慢聽囉。

本來要去億而頌買的,但是呢它那邊走高價路線,
於是他介紹我去品嘉...就真的去了,
有人在試聽那種ㄧ兩萬的音響,什麼耳擴呀之類的名詞飄來飄去。

但是那水晶般的音質、遼闊、清透,還真不是蓋了,
如果以後我要去哪裡定居了,ㄧ定要打造個視聽室呢...

離題了,總之、這邊也是用到了消費券,
拿了消費券給老闆娘,老闆娘居然找錢給我,
我記得我拿剛好給她呀...可能是自己做事之後,
就知道那種找錯錢事後核對不好的慌張,於是就跟老闆娘說了。

明明就很缺錢,卻不知道這是哪來的良心,真是的呀...

8.工作,七八月可怕的暑假要到了,活動呀服務什麼的都好費力,真的好煩腦啊好煩惱(抱頭)

9.於是在墬入地獄之前,先讓我無憂無慮的放個連假吧,啊們。

以上:D
寫得好累,出乎意料...睡覺去了。


絳  上午 02:41 2009/5/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