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用firefox之後發生的事,那天我對3.1實在反感,所以把2.x抓回來硬是把套件套上去,firefox上所有的字體全部變成標楷體。
現在解決了、firefox是可以恢復成新細明體的,按照網路上的搜尋,方法是:

1.
開啟 Firefox,在網址列上輸入 about:config 後按下 Enter。此時可以看到跑出一堆東西。根據網路上的資料,問題是出在 font.name.serif.x-unicode 以及 font.name.sans-serif.x-unicode 這兩個變數上。搜尋了這兩個變數,發現居然找不到,我想這可能就是我的 Firefox 出狀況的癥結所在。

2.
既然缺了這兩個變數,那就來新增看看,按滑鼠右鍵出現選單,New→String(新增型態為「字串」的變數),鍵入變數名稱與值:

  變數名稱:font.name.serif.x-unicode 
  值   :Arial, 新細明體(這個變數新增完後,問題還未解決)

  變數名稱:font.name.sans-serif.x-unicode 
  值   :Arial, 新細明體(這個變數新增完後,問題總算解決!)

完畢。
感謝那位不知名,寫這段的先生/小姐,雖然我不認識您,但是我感謝您XD!!

絳   下午 11:49 2009/4/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