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在GP家,過得很好。
其實這次我去是心煩意亂,因為公司、因為家裡。

那些陰暗的事情我不打算敘述了,
這兩個禮拜其實說真的,無心辦正事,
本來有點有趣的程式碼,都變成很難理解的東西。

一直在思考著一些無聊又無解的事情,
然後知道自己講了很多可怕的話,當人們不能互相諒解,了解也就變成誤解。

語言變成戰爭的凶器,但是因為戰爭之後,
人們都飽含著罪惡感,那些說話的人,
即使是小學生都知道要離他們遙遠。

我不想要再成為那樣的人,可以的話、
一直希望自己能夠專心做事,現在依然這麼希望,
那樣的容易分心,可以的話我希望自己不要那麼容易在意人。

學不會在很熟悉的人前不耍賴不撒嬌,
那是渴望已久的安穩;無法在氣息完全陌生的人面前,
不覺得自己笑得很僵硬奇怪,講話都僵硬起來。

結論就是這個周末幾乎沒有學什麼東西,
不過好歹是讓GP給我說了點小基礎...然後吃了很多東西;
GP家的食物富足ㄧ如以往,那張床真是超級好躺,
很久很久沒有腰酸背痛了,讓人很想睡覺的氣氛呢。

晚上跟拉拉稍微聊到了ㄧ下下,大家都很健康的樣子,
太好了;還有跟野口跟冠嘉聊了ㄧ下,嗯嗯、有朋友真的是很重要啊。

總之關於公司的事情我後來了解了,
會對妳說好話的人,不要對他們感到安心開心;
會對你訓斥的人,才是會關心妳、至少不是真正討厭妳的人。

當然職場上絕對會有比討厭喜歡更適合的詞,
不過這種用詞上的事情...寫日記就算了吧。

不論怎樣,因為我可以理解這件事情,所以、
這件事我能夠接受了,嗯,寶貴的意見就要好好的記下來。

家裡的事情就那樣啦,事實上、
隨著時間經過那是我自己的事情了,
狠毒的怨恨的許多面,累積成的某些人格...
人格是說每個人特有的,對某些現象的感知跟反應。

大學的時候上過的人資課,很多都是很有趣的。
系友會的話還是要回去吧,雖然特地從台北下高雄,兩天實在不太夠本。

本週沒有要回桃園,也許會去書局看些書,然後去光華;
明天要把筆電快遞去修完...大概這樣。

明天會是ㄧ場戰爭吧...(嘆惜)


絳  上午 12:39 2009/4/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