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三葉草之國的艾莉絲,讓我打完了。
終於終於把那N人的劇情看完之後,可以直接蓋存檔了。

最後看的劇情呀...很微妙啊,明明還在身邊,
却口口聲聲地說希望以後就算分開了,還是能夠看到什麼而被回憶起來;
一邊卻留下著自己的記號,如此卑微膽怯...

是怎樣的愛可以那樣膽怯呢?可以的話,覺得不懂的人比較幸福,
最好ㄧ生都不要明白,雖然看起來很美,對本人來說卻是如詛咒般的刻印,
因為ㄧ時興起的什麼,執著著醞釀無望的嘆息呢。

總之、現實面來說,最近真的很沒有幹勁,怎麼說好呢?
精神缺乏補給到了極點,看什麼BL呀動畫呀都麻木;
打打殺殺血血肉肉才有反應,比如說鋼彈或著識骨尋蹤什麼的...

對了說到這個識骨尋蹤,我對血腥需求度又往上了啊;
CSI就是個解剖畫面,識骨尋蹤就如名字所說的,
動不動就是骨頭呀~肉呀~爛爛的或焦焦的,啊~~

第一次看的時候我在吃牛肉麵呢,
剛好看到倒蟲蟲在爛爛的遺體上吃掉燒焦肉的片段,太刺激了!
看完之後好想看接續喔,可惜可惜沒有下完那個box就被抄掉,扼腕!!

總之精神空虛的狀況就是腦袋也不好使了,
整個黏糊糊的什麼都反應好慢,相對地信箱裡的信就是慢慢地堆積...都不敢開信箱了。

晚上的時候也總是作夢,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無力的緣故,
起來很快就會忘記,我也沒有那個精神去把它們都記起來了。

說到工作,今天有件事情,就是主管跟我背後的同事換了位子;
當然習慣什麼的都需要調整,以後的日子會有點寂寞...
不方便的事情當然也有,比如說有什麼問題發生就要msn聯繫,
透過msn說話真的有點冷漠的感覺呢,畢竟是一直配合得很好的同事。

不過想到主管下這個決定,不禁也覺得她也很辛苦;
還沒有時間好好適應位置的轉變,
下面的事情就亂紛紛的,新人也好、事情的變化也好,
很多很多事情...說是內憂外患也不為過。

跟很多人一樣,大家都掙扎著想要找到好的方法吧;
想一想就覺得她也很辛苦...承擔的壓力,大概很大吧。
無論如何,想要成為可靠的人,我是說我啦。

想要知道所謂可靠的人是什麼樣子啊,
怎樣地可以扮演成那樣的人,對了、我最近稍微有察覺到了,
我在每個環境裏,都會自覺或不自覺地去揣摩"被需要的"的影響,
去學習變成那個模樣。

而且這是一個習慣,從那個時候開始就這樣;
慢慢地像大家ㄧ樣,笑呢鬧著,比起常常哭泣的時候更加幸福。

但是有時候,也會常常疑惑如果沒有這樣的話,
會變成怎樣的人呢?那個是原本應該存在的嗎?那麼現在是一種扭曲嗎?

對於那個人,那個應該會變成的人,抱持著無限的好奇;
九條命的貓都因為好奇而死,那麼我呢?

思考著無謂的事情,是因為想要逃避現實嗎?
但是對於書寫去誕生什麼,倒是越來越沒有耐性,
亂七八糟的還是去睡覺了吧。

其實我知道,很多事情想做的話可以很簡單地做到,
但是真的不想要欺騙任何人。
不想欺騙的原因也真的是很愚蠢的啊。

跟過去有關的全部,履帶ㄧ樣纏繞著,不知道要從哪裡滾來的因果,
好像能聽到轟隆隆的聲音,如果能夠錯開來就好了。

是呢,是在害怕啊。


絳  上午 12:37 2009/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