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
從早上六點起來寫完了兩份文件,ㄧ份是活動用的;
ㄧ個是估價用的...後面這個後來發現了未完成的部份。

感想:
1.是不曉得別人怎樣,可是我希望自己是請人幫忙做東西的時候,可以完整地給出許多資料的人;即使是複製貼上,也要好好修整過內容,確定適不適合自己要做的事情...

2.估價這種東西,每個人都在隱藏籌碼比輸贏;所以在去比價之前要完整地看過資料,就算對方是合作多次的對象也ㄧ樣。往往越大的信任,受到打擊的時候就越慘,這點不論公私都ㄧ樣。

真不知道是說工作狂好呢、還是說興致盎然好呢...
企劃的工作好像要很多創意,現在卻覺得我做的是ㄧ個很訓練條理的東西呢,有點像在打基礎的感覺。

所以說我喜歡這份工作啊,永遠都有新東西...。

至於家裡的事情我實在無言以對了,
事實上真的一忙也沒有時間想起來,忙碌是個很有產出的東西。

昨天晚上跟姊姊吃飯,姊姊跟姊夫(?)看起來整個很休閒,
殺氣完全沒有呀,如果這就是放假,那我也好想放假。

談論了一些家族之類的事情,哥哥的進展讓我驚訝...
却又不太驚訝,有種因為是那個哥哥,所以他怎樣都不讓人驚訝,
永遠是旁人為他所做的讓人驚訝。

壞人的存在就是為了造就聖人,所以大多數交互的結果,
人總是無法變成想要成為的那個人。

姊姊是很神奇的,在我眼裡就像是受難的聖人。
怎麼說呢?永遠都成為別人後盾的人,有時後就會想她究竟有沒有後盾,
或著應該說,究竟是什麼成為支持她的力量。

小時候,在那小小地方有著大大糾結的房子裡,
日復一日的壓抑光景,時常帶著狂亂的悲劇氣息,
那時候就覺得希望自己、或是有誰能夠稍為把她帶離這個地方。

但那真的是人不適合啊,我最缺乏的絕對就是那個,
能夠停留的東西。能夠停留並且在某處紮根,成為誰誰誰的後盾。

這是因為第一個感受的溫暖是無情的東西嗎?
還是因為所謂的有情都一直帶來暴亂及痛苦呢?

這個世界上多的是想要平靜過日子的人,
多的是ㄧ個人的時候比跟許多所謂家人過日子的時候,
更加正常平穩,ㄧ切都很好的人。

但是這些人,依據他們所選擇的道路,成為不同的人;
有些非常多面向,不同角度都有不同的人,會講出不同的評語,
但是最後應該、應該都會是好評,儘管這個人過得那麼不輕鬆,
却就是這份輕鬆讓人覺得她為別人而活,於是在各種意義上得到讚譽。

有些人貫徹了她平穩的願望,不跟會動搖靈魂的人來往,
不論是壓抑或著躲避,她身邊的人都不動搖她的心,或著說、
她不會被動搖,最後這樣的人也許被認為無情,但是我想她受到的苦楚絕對少得要多。

to be or not to be?

這是ㄧ個古老的問題。
是上天賦予某些類別的題型。



絳   上午 09:15 2009/3/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