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回桃園。
照例還是老爸嘮嘮叨叨,老媽倒是精神很好;
吵架好像是每次都要,真的很煩,安心休息的感覺果然還是GP跟糖糖家吧。

本來是想看妹妹的捲髮才回家的,可是妹妹居然沒有回來;
ㄧ回來才知道弟弟病毒入胃還沒全好,湊上我這感冒病人...
哈哈,真是一屋子不是病,就是老。

弟弟聽說前幾天從兩個椅子上摔下來,今天早上媽媽心疼萬分地為他敷藥;
忍不住想像當時媽媽的表情,不過還是想像不太出來。

湊過去看了一下顏色已經從紫色退到黃淤色,不愧是年輕孩子;
我腿上的那個去GP家撞出來的瘀青們,過了一個禮拜還是紫的呢,
真不知道這身體的年紀到底多少......

以前的電腦被放在家裡使用,唉唉,是我那台要被拿去給妹妹用的時候,
放聲大哭還不顧ㄧ切欠下債款的電腦呢。

希望以後我的環境許可的時候,可以把它拿回來放在身邊;
那台電腦對於我來說,就像無意中貼上側板的照片,已經不只是ㄧ台電腦,
看到它我能想起很多東西,反之就覺得好像全都忘記。

書友會結束之後晚上不知道為什麼聊天聊得特開,
看了小溫溫的履歷又看了糖糖的英文paper...那個,
我的英文程度顯然不是很比得上中文啊...
中文我挑錯字順個句還算可以,英文就只有看大小寫的份了呀啊T_T

大概就是這樣了。
桃園濕冷霧雨,腰痠背疼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