晾衣服的時候想到一些事情。

回家的時候,因為媽媽現在需要療養,所以跟弟弟妹妹睡在一起;我開燈的時候,妹妹用手捂住弟弟的眼睛.

腦中第一個閃過去的念頭,是真是溫柔的女孩子,這應該大部分人都理解;第二個閃過去的念頭,卻是網編跟我說的”自己冷,卻還是把外套脫下來給女孩子”的男人。

啊啊啊啊~~是不是被太過溫柔的什麼照顧到大,
就會變成那種令人不安的存在呀……溫柔當然是很好啦,
不過那樣就變成外星人了,我會害怕(喘氣)

想到一件事情,就是今天車上的人讓我去問一個查帳系統,就是一開始每個人戶頭都有XX元,A請B幫忙做某事,A的帳戶中扣X、B的帳戶中同時增加X,然後可以清楚留下這些交換的紀錄。

下次去找GP問看看吧,說真的我知道程式可以解決很多問題,
可是我實在不太有興趣耶……


絳 上午 02:43 2009/3/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