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謝上帝的是。
在我如此地沒有前進力量的時候,讓我遇見如此多抱著純粹的心靈,
正常運轉的理智、健全人格往前走的人們。

上禮拜開始,北部陰雨綿綿,在這樣的天氣,
禮拜六我去找了糖糖...連自己都意外地,
度過了非常悠閒的假日,精神上都很迅速地充飽了電。

為什麼呢?
是因為很像大學的環境嗎?是因為是從前的人嗎?
還是因為、很安心地很溫暖地在被窩裡睡著了呢?

自己在台北,不論睡得再多,精神上的飽足程度,
都徘徊在很低的地帶,不論多少動畫還是覺得空虛,
不過在糖糖身邊很溫暖地睡著了,那麼安心、又那麼溫暖,
真的很難懂呀......就好像媽媽ㄧ樣?

總之、就是很懷念很懷念,轉身離開的時候,
突然有種大學時候,那種若有所失的感覺。

離開高雄的時候,對離開同學感到若有所失;
離開桃園的時候,對離開家又有點若有所失...
自己都覺得自己,有時候脆弱長情的有點恐怖。

奇妙的是對大學時代的依戀非常的深,
至今依然覺得那是我有意識以來,最幸福的時候,
雖然落下來的病根很多、經歷的折騰也不少,
當然也有不能彌補的遺憾...卻無論如何覺得,笑的時候比哭的時候還要多很多

總而言之、我去找糖糖的時候,
其實並不抱持著真的希望她幫我寫程式的心態;
ㄧ來我知道她很忙、二來我知道那是已經超越了"幫忙"的勞務,我會心虛(笑)

去找糖糖的時候下雨,對於她那麼溫柔地對待我,
我簡直...受寵若驚XD

糖糖的房間堆滿了她的事業物...然後很乾淨,
那個黏地板的東西我也想要了,明天去買!
套房很棒,大部分時間都很安靜,更加煽動了我想要找房子的念頭>_<

在糖糖的房間,度過安穩的週末,
在糖糖身邊覺得非常溫暖,手腳都溫暖起來。
女孩子的身體真的是很柔軟,又溫暖...(羞)

吃了很多中壢好吃的東西,這種大學周邊限定的價格與平民美味...
久違了!糖糖的室友是好人,很像大號的阿哲,
那種奇妙的台式吐嘈腔,非常地有趣!

房間很乾淨~發現現在很詭異,身邊的男生,
多半都比女孩子的房間收拾的乾淨,而且還都比女生會作飯,
這真的是很奇妙的趨勢啦......

糖糖跟室友走起路來的樣子,就好像哥倆好喔;
奇特的協調感,在他們身邊都覺得輕鬆。

談論的話題也都是食物,或著lab養的寵物,
總之就是距離辦公室跟這個凌亂的社會很遙遠的話題,
就是這種感覺,能讓人找回靈魂的活性。

回來的時候也是陰雨綿綿,但是我現在覺淂不會畏懼明天上班了...
雖然也是麻煩事ㄧ大堆,可是呢、總能ㄧ件ㄧ件去理清的。

然後上線之後跟小溫溫聊了ㄧ下...小溫溫跟糖糖其實有點相像,
小溫溫是我覺得很了不起的人,那份踏實的努力。

而糖糖倒是沒有那麼陽光,可是呢,
就是因為那麼ㄧ點陰暗,讓我覺得親近。
人無完人,差別就在於陰影的大小與深度。

跟小溫溫說完之後,難得地跟小米聊了ㄧ下,
真的很想念高雄呀,各方面都是......
GP說四月要下高雄,我默默地期待著...but,我可是只有六日放假的呀O_Q

最後、關於大陸的事。
那裏的編編,家裡有事情了,所以不好去找她;
所以那個就先緩下來吧,呀~~沒關係,幸好機票沒有訂下去XD

大概這樣。
台北雨下不同,看在不限水的份上,就這樣吧。



絳  上午 01:28 2009/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