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ㄧ樣混亂混亂,同事都在計算喊幾次XD

突然辦的活動弄得人仰馬翻...其實我先翻,一個沒解決又換另ㄧ個;
呀哈...真的很歡樂,是說,很多種活動呀,公司又喊呀喊得,
最好只把東西收收通通帶回家......才有辦法安靜下來想呀!

汗、這長久下來絕對不好,我也許受得了、但不知道長久以來的品質會怎樣了...
不過目前來說,畢竟對主管來說還是能用就好。

然後,回家之後我把奶茶給的動畫喰靈零看完了;
汗~~結果我兩天就把他給我至少六G的東西看得乾乾淨淨,
奶茶呀奶茶我佩服你選動畫的眼光,可是我吃完了會餓呀XD!!

總之、喰靈零這部動畫好看,畫風也好故事也好都我的菜;
前三話敘事的方法很特別,後面幾話...還騙了我幾滴眼淚,
回頭還去網路上查了ㄧ下到底是怎樣...唉呀,好慘呀,這部動畫有點憂雲慘霧的形象了。

大概這樣。
話說動畫是越看越多,人也越來越宅了,嘆息!


絳  上午 12:25 2009/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