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混亂的ㄧ天=w=

雖然我理解主管,把事情吩咐下去就有人辦好的心情;
我也是盡量希望能夠把她交代的事情做完啦......只能說自己能力不足吧,還需要鍛鍊。

不過、我覺得我們部門是最可以體現"計畫趕不上變化"的地方;
因為它充分體會了天氣瞬息萬變的速度,以及插件的容易度...

ㄧ直喊呀喊的是很放心,但是事情沒做完or作到一半插件,
最後收尾通通被忘記的容易度可是隨著被喊的機率提升...所謂的完成度吧?完成度直線下降中...

回家的時候去辦了停車證,跟悠遊卡結合的月票制度耶,
好先進喔!這時候應該很鄉下俗的感嘆~~不愧是台北嗎?

買完晚餐,結果又是十點回家,順便把東西帶回家...
那個呀、現在要辦活動不要緊嗎?我覺得誠惶誠恐...Orz

好吧、這不是重點,重點是說我回家邊吃晚餐邊看動畫;
看的是奶茶提供的"神薙",宅度滿點~有萌點也有笑點,還有初戀淡淡的滋味?

反正不錯看啦XD
ㄧ個晚上吃掉快要一半,為了我未來的精神糧食硬是忍住...



絳  下午 11:25 2009/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