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有趣的玩具,貼一個先
天線寶寶│說你好


按下去會有各種有趣小眾貼紙喔,
其中我下次最想貼的,是哈利波特的嬌喘XD

以下日記,今天。

印象模糊外加想睡覺,整個不太清楚,
腦子都不太好使了......晚上約了人家交WII,
也因為實在是沒有力氣,提早...就算是提早到家也是八點。

邊吃飯邊看了妹妹給的正義的使者,
姊姊真的是很好笑啦,然後、我果然是配角控,
妹妹那個支線比較吸引我呢,ㄧ路跳著專門撿兩隻靦腆少年的戲看,
看完沒有滿足還去百度了幾個番外才愉快。

然後、邊看的時候奶茶拿了隨身碟來,
補充了我的貨源(笑)...然後呢、又忍不住抓著他抱怨,
雖然這樣很危險啦,我也再三跟自己說要克制呢。

有點羨慕現在有自由的人,能夠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可是想想其實自己在台北,沒有什麼能夠一起作什麼的朋友,
有了自由,就等於無限的惶恐。

今天大概就這樣,收拾收拾睡覺去。



絳  下午 11:21 2009/2/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