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呢...混亂又疲憊。
怎麼最近大家都喜歡在公共場合,提需要私下好好討論才能處理的事情呢?
雖然我也不知道今天的事件比較驚悚、還是昨天的事件比較驚魂,
但是要知道一但到公共場合,就是公事公辦了...

我不知道這會不會讓大家得到自己想要的結果,
只是一定會讓每個人心中存在更多不能釐清的種子。

很混亂的事情之後,主管開始...唉唉,結果我很多信都沒有發;
亂七八糟真的是亂七八糟,大概很多花朵都是從雜草叢生的草原裡長出來吧,
無論是喇叭花還是大王花,都曾經開過花,花謝花開各有花期在。

說話都不知道在說些什麼了......很沒有耐性地終於把wii丟到露天賣了;
ㄧ回家就收到了電晶爐...卻沒有動力去把它拆開。

說到這個...今天早上十點要開會,不過我9:50才給她醒過來;
衝到公司都十點多了...剛好打那個快要來不及的卡,
然後今天才知道去衝別人電腦打卡,那是不太好的,呃、我要小心......

實在不知道今天還有什麼好說的,所以、就這樣。
想要放個滿滿三天的假,不用看到人類不用說話,或著遠遠讓我離開這個地方。

不過以現在來說,好像不太可能就是了,哈哈。


絳 下午 09:49 2009/2/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