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驚悚。
早上醒來要出門去領消費券,到中途想起跟姊姊約的時間;
不過捷運站記錯...話說這是第二次了記錯捷運站了。

然後和樂地吃完飯之後(第一次吃到和民這麼多料理),
離開時卻猛然想起--天呀有書友會要主持呀!!

那時候已經2:40了,回家不太可能,唯一的希望就是在附近找到網咖;
所以就演變成從世貿一直衝到捷運站對面的住宅區找網咖,
幸好還真的有...雖然我也不知道我是從哪裡來的直覺跟運氣^^"

不過好戲還在後頭呢,網咖生意太好客滿了...
這個、不是說現在家家戶戶都能上網嗎?
總而言之這逼得我去隔壁家具行硬著頭皮借電腦。

老闆娘人真的很好,請讓我幫她們打個廣告:

川弘燈飾 林文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隆路88號
TEL(02)3765-5022 3765-5033
E-mail: ta339847@gogo.net.tw

今天要是沒有這好心的老闆娘,書友會就要開天窗了>_<
真不敢想像那作者跟群眾都到了,但主持人不出現的樣子Orz
也幸好我有把檔案帶在身上......。

驚悚疲憊地開完書友會之後,聊天室卻提前關閉,
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糟糕~~沒有收尾呀!!!
弄得我滿天滿地地道歉,嗚嗚嗚......只好把剩下的問題再補全了。

然後回來要搭捷運的時候,我發現身上沒有錢了;
提款卡也沒有帶...真的是很誇張,幸好包包裡摸摸居然也有剛好夠搭捷運跟通車的零錢。

然後到回家...真的是不想再經起任何打擊了,
馬上洗澡睡覺...逃離到夢中的世界裡。

真的是壓力暴增、生活開始失控、假沒請連書友會都一度危機,
再加上種種打擊,以及前途難料的惶恐,其實精神也快要失控了;
然後到了晚上先接到同事的電話、再接到老爸的電話質問。

到這邊我就真的水到渠成地崩潰了--
老爸是施加壓力的天才,每每必然逼著我痛哭大喊。

還在那邊喊要是沒工作沒關係呀回家裡呀、生活最重要就快樂呀~~
我髒話都飆出來了!!!!!!!快樂個屁呀,你沒來刺激我累歸累,至少還算平靜好嗎!!!!

掛完電話我就打電話給糖糖,真是痛哭到說不出話來,
好像被盯著四肢拖盡皮毛、被意想不到的人鞭打,
最後只有哀號著在路上奔逃尋找洞穴的幼受。

我想糖糖大概嚇死了吧^^"
結果兩人一對談,彼此都有一些傷心事...
這時節,真的很不適合問人好不好。

最慘的是明天要跟堂姊一家吃飯。
吃飯是沒問題,但是呢、好吧今天吵完架明天又要見到老爸,
天知道這麼一頓飯又會暗藏什麼玄機,想到就覺得寧可吃乾麵包配開水,也不要吃鴻門宴。

壓力upupup,望天就要無端落淚的日子好像漸漸來臨;
可是職場卻不是大學那麼一個,能讓你放心哭泣的地方。

覺得好累。
只想過著平安的日子,因而如此懼怕稻草的來臨.



絳  上午 02:06 2009/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