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波妞。
草地上對自己張開雙手的母親,大概是遠古的懷念吧。
烙印在人類基因的記憶,草地上母親的懷抱。

今天發現自己做了很愚蠢的事情...
二月份工作的時間多,但是遲到忘記請假、
甚至忘記打卡的狀況也多,有點像大一那段拼命翹課的時間。

我也有點感覺自己不太對......不過、如果這次可以調整過來了,
那就代表我至少比大一的時候在這方面更成長了吧。

最近的工作狀況...有點不太順利,可是同事們真的都是好人;
雖然感受到最近大家的笑臉越來越乾澀,可是我想我也沒有好到那裡去。

喜歡工作、也喜歡工作上接觸的人,
雖然接二連三有人說適合去做業務、或著去走本行的外行,
但是至少讓我心無旁鶩地工作一年吧......我也知道這是倔。

人呀、有時候想要做的事情,跟適合作的事情總是不太一樣。
傳古奇術看完了、這個...後來真的如傳言中的爛尾,
儘管作者寫作功力仍在,但每個腳色真如浮雲一般迅速過場,有點可惜就是了...



絳  上午 02:00 2009/2/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