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可以命名為"與人說話日"嗎?

雖然有人說我很適合做業務,不過那是因為...
其實與不熟悉到大學同學那種程度的對象,我講話都眼腦面部神經並用,
很累的說...久而久之在熟悉的人身邊就會常常睡著,因為鬆懈嘛...其實我最喜歡睡覺了^^"

中午飯局+1 和民
晚上與糖糖約晚餐+1 又是和民

下午跟主管一起去談一個業務的合作方式與合約...其實合約也沒什麼好談,
那是法務部之間的過招~~後面閒聊閒聊閒聊,一直專注有點累...

這次合作的對象是"奧爾資訊",主要是作手機上的程式、
商品推動、各式各樣的合作案,總之就是很多很多...
環繞著手機為主的,當然也有跟通訊業者合作囉。

而我之所以要提起這件事的原因有兩個:

1.此總公司在34 35樓,35樓比較像是休息室、討論區,
頂樓的風景極佳(略過下面一堆鐵皮屋的話)、夜景超棒!
在外面陽台抽菸的先生們,會不會受到美麗風景的招喚而忍不住跳下去呢?

零時販賣機就像商周裡介紹的一樣喔,忍不住想這才是大公司吧...(遠望)

2.這公司很希望能夠得到懂手機程式又對遊戲有概念的工程師,
而他的總公司在高雄~~我馬上就想到cobal&遊戲企劃老師,
下次找到GP問問她老師的mail好了...不過也許是敵對的也不一定?
可是因為手機與電腦不同,也許可以競合呢?

總之、總公司給我的印象很好,高雄我就不知道了:D
跟糖糖吃飯的時候問了RSS的事情,汗...我感到大學四年,
最大的益處不是專業技能,而是這群朋友呀XD

跟糖糖在和民吃飯,這家店的態度依然必恭必敬;
但是呢好像又換了些服務員呢,品質也沒有以前的好。

不過因為有經理在(應該是,總之是權利大責任也大的灰衣人一位,
笑得既燦爛又疲憊),很多東西都擺平了、最後居然還折了點價,
汗~~這麼重視服務態度,就算他的湯頭味道都一樣,我也沒有抱怨要說了啦^^"

另、也許是因為那是姊姊第一次帶我去吃飯的地方,
總覺得那邊適合聚餐,不論是沙發或暖紅的燈光都讓人放鬆,
我有一次中午還靠在同事腿上睡著了^^"

不過明天的飯局還是不在和民了,再怎麼好吃吃多也膩;
換一直想吃的氣象圖啦。

晚上接到以前朋友的電話,那時候正在買鬧鐘;
最後買了個造型復古的鬧鐘,雖然鈴聲很嚇人,不過大概是能夠醒來的...

大概就這樣囉。



絳  上午 12:37 2009/2/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