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完課我做了一件長久以來想做的事情,就是~~騎著機車去流浪!

其實我是想知道從西門町到板橋究竟多久,沿著海濱公園的那條路騎騎騎,
順著紅綠燈的指示,我就...西門町->板橋->新莊->三重

感想是:
1.路最凹凸不坪的首推三重
2.終於對"台北縣是台北的衛星都市"有了理解,不管怎麼走, 總是見到往台北的路牌^^"
3.我還看到往桃園的路牌耶...要不是知道路很遠, 搞不好就給他騎上去了^^"
4.台北->板橋 三重->台北的大橋,騎起來有一種恐怖的感覺^^"
5.從頭到尾我都聽漂洋過海來看你這首歌...聽久了還真的會眼框發熱耶。

大概就這樣...小南門那邊路最好,總統府附近都是一堆官衙,
今天還看到一堆警官軍官的從裡面走出來,那個氣勢呀~~讓人覺得住在那邊一定很安全。

西門町-延平南路一帶-台北車站,以前人從台北車站到西門町,
大概就是運輸集散地->官爺們->民間煙火,這種感覺吧。

還滿有趣的~~所以把我的找房子地點又增加了一個,
不過這種東西範圍大的話,變成靠緣分了呢。

對了有一件事...就是,我尾牙中了一台WII......,
小遊戲玩到的,這個~這個~飯不錯吃......。

有了這台wii就可以去換房子啦,
好期待好期待~~還有就是消費券今天沒有領,
老媽老是叫我等舅舅通知...我哪敢冒犯他們那群大人天威?

所以就年後領啦~~也好,這3600要作什麼呢?
明天去跟網編商量~如果可以帶我在深圳走三天,
我就去搶那個華航100名啦!哇哈哈哈!!

最近總覺得我很有腎上腺素發揮的趨勢,
不管是昨天的小遊戲、還是今天的課題,
腎上腺素果然是一種神奇的東西,希望我血管不要太早脆化^^"

然後就是回家看到AXN在播長江七號,好可愛......
不過廣告真是有夠多,小男孩們...非常可愛。

其實昨天尾牙完我本來還要回公司,
但是後來時間也來不及,就算了...於是今天沒有眼鏡用,
一整天都用單隻,眼睛都要瞎掉了^^"

大概這樣~~~


絳  下午 11:22 2009/1/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