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人打電話來。

這傢伙在軍中,有個同梯很引起他的興趣;
上次抱著人家在對方耳邊說:你為什麼在抖?嗯?

我聽到實在是冷不住尖叫,
沒想到還有續集...這就是軍中的世界?

這傢伙某天跟這同梯去打飯,
他用鍋子裝豆漿的時候,這同梯就站到他身邊,
單手附上他正拿著勺子的手,說:你為什麼在抖?嗯?

上帝啊這就是男生軍中的遊戲嗎?
就像大陸Q群裡老是壓來壓去?還是我眼睛有色?

然後這傢伙又跟我說,他同梯站在麵包夾熱狗前面,
使用著純潔的眼光說:屁股夾熱狗?

這傢伙回說:想夾夾看嗎?
然後踢了他屁股一腳...聽哪裡?啊?

是我太腐的錯嗎?
男生間這種對話很正常嗎?廣大的男性,
請你們告訴我吧>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