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嘛...不知道為什麼主管一來,
就讓大家陷入了一團混亂,結果他交代的事情做完了,
大家自己的事情沒有做完,於是無限循環。

我是可以理解啦...不過常常因為這樣,
一封回覆信、一個過稿信,從早上發到晚上才發完,
我說...大家都很驚悚的說...。

幸好我現在身無家累、百無聊賴冬天愛加班...
事實上我已經不覺得加班跟不加班有什麼差別了,
反正就工作~多留些時間反而回家能心裡安定些。

其實最主要是最近不怎樣喜歡回宿舍啦...
各方面都覺得...不管宿舍還是公司都一樣冷颼颼,
自從台北進入冬天以來,我沒有一天覺得溫暖^^"

事實上現在就是穿著後大衣、穿著貼身褲、
腳上套毛線襪手上包手套在打字,這樣都不會暖了,還怎樣才會暖呢?

洗完澡看第四台,看到陳敏薰...真想知道她的頭髮是怎麼盤的,
一整個晃動也不會掉下來吧?看到的時候大概是說,
她在擔任101董事期間,較為頻繁地出現在公眾場合,
她要將101擬人化,然後品牌化,這樣議價空間就會提高。

然後說,工作上的形象跟私底下的形象不同是很正常的,
一個人依照不同的職業,可以因為工作、跟工作有關的人互動,
而扮演出不同的形象,但是私底下的自己其實一直都是同一個。

我非常喜歡後面這段說法,雖然還不習慣的話,
時常都會覺得人格分裂......

接著在播老歌,我就順便聽了;
原來快樂天堂是為了紀念動物園搬遷而誕生的歌曲,
很久很久以前,歌手快樂地打鬧是合乎形象的。

有一個人從來沒有聽過,叫做紀弘仁;
非常好聽的聲音啊,有點少年的印象。

金智娟的漂洋過海來看妳,
與其說是歌好聽,不如說是歌好聽...MV非常能讓人留印象;
說真的以前的歌手很多都是金嗓子。

天頂的月娘阿,這首歌聽到我頭皮發麻;
我是在苦難時,連呼喚媽媽都感到遲疑的情況,
最後就只能抬頭看著天......所以我格外想念高雄單純廣闊的天,
它的景色也許沒有北部這麼藝術化,但是對我來講,天空就夠了。

施孝榮的聲音,非常的有質感,有冰雨沙之潮的感覺;
而那首歌我知道耶!以前唸書的時候,軍歌的時候練過。

真是懷念(笑)
不管環境怎樣,歌曲是無罪的啊。

那位連續劇主題曲,我倒是對那個演唱會場,
跟在她後面那些燕尾服年輕少年,呀~~青澀的白馬王子?

意難忘原來是一首歌噢,唱的人都70歲了;
好厲害喔~~現在還是會唱歌唷,高音還是能拉好長,嚇死人呢~~

然後隔壁在撥美食...台北市萬華區西昌街117號
這家鹹粥讓我好好奇喔,明天要加班,回家就去吃!

我現在突然明白我住在什麼樣的地方了,
不論住的老國宅、或是工作的西門町,台北車站附近,
都停留著一種時光停駐的感覺...那種這個城市很想留下過往辛苦、榮華的感覺。

很有趣,城市越是繁華,在這樣蕭條的冬季;
卻越是顯露出那樣的氣氛,我想這是因為悲觀吧。

不是我悲觀喔,城市的街景是在城市裡的人所創造的呢。
大概這樣。



絳  上午 01:00 2009/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