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嘛...有點失控,早上睡醒居然已經十二點;
其實很早很早就起來了,只是說真的我也搞不清楚到底有沒有醒來...
總之既然都到了午餐時間,還買了秋月豬排飯去公司吃午餐。

下午簡直用一片混亂來形容...我到底在幹麻?
要我回答居然也講不出來,總之就是很混亂很混亂...
到了晚上才來整理那些東西...然後跟那些網編要推文,
連續的公告信攻擊~~可以的話我也不想這麼做啊^^"

關於程式這件事情,糖糖所謂的...
專注於功能、專注於完成時間、專注於使用者經驗,這三件事情我終於體會到了

pixnet的後台,現在應該是1>3>2,
久了才能夠體會到他的好用,但是第一眼太不容易明白遭致反彈。

而我們公司的程式嘛...上帝呀...
不過倒是自己去寫,才了解寫給讀者或網友或網編看的東西,
親切度是很重要的~~這點我們主管很厲害。

我看到的時候都覺得非常親切,讓我覺得我自己發的公告,
尤其是到了急的時候,殺氣都跑出來了^^"

昨天從電腦裡翻出很多古老的東西,很多很多以前聽的歌曲;
嘛~~~~你想念從前嗎?我想念。

開手機接到簡訊,1/24大家要去採草莓,
不知道那時候放假沒有,但是GP跟我說彥子可能會開第二台出來...
我馬上回他"太猛了!彥子開車我一定捧場、請假也要去!!!!"

說真的台北真的是越來越冷了...
上帝呀每天都手冰腳冰...有時候、到晚上的時候,
躺在床上都會突然發一下呆,就會突然有點想哭,雖然只有一下下...

應該說這還算好的,到了冬天寒冷的時候、都覺得自己很恐怖,
心理上的恐怖...這幾個冬天被我煩著的人應該都知道,
人格大變一樣,講話都可怕、行為也可怕。

那種發狂的寂寞急速膨脹,有一種狂飆的渴望。
但是卻又知道沒有終點,也不知道渴望什麼,
我自己都不知道要望向何方,只希望自己能夠消失在當場。

所以還是工作好,忙一點好。
順帶一提,香蕉昨天說要上來看我,
如果他這個禮拜來,我就真的一到日全週無休了,
早上晚上都充滿安排,哇哈哈哈哈哈哈。

耳機送修了,真的是很煩惱...
耳機修好之後我想做一件事,如果天氣變得溫暖,
想要一個人坐在地上線的捷運上發呆...火車也可以,
只要終點是一個可以看見很大片天空的地方。

想要一個人去流浪,短短的時間,可以不用跟任何人說話。
如果天氣溫暖的話。


絳  下午 11:23 2009/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