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是很充實...早上上班,勤奮地開始回信寫信,
中午跟婉君表妹去吃拉麵,聽一些有趣的事情。

下午就...就進入了因為沒經驗+能力不足而引起的企劃檢討地獄,
搞得主管要自己下海來指導覺得很不好意思,
因為那應該是我要自己做好的工作...唉唉、總之目前以能讓主管滿意為目標啦。

直接牽連的結果就是...全部跟網編有關的事情停滯,
還有個親愛同事叫做丸子,連續兩期幫我做了電子報T____T
嗚嗚嗚嗚丸子我愛妳,讓我做牛做馬為您服務吧!以身相許也沒有問題!!

這種時候真的很需要時間加班,奈何...奈何Orz
總之今天還是跟姊姊吃到晚餐了,吃的是後山埤的麻辣火鍋。

大概是我太想念高雄了,腦袋裡想的都是鼎山夜市的鴨血鍋,
想念那直接的辣味啊...台北的話,它是有像那個蜀山麻辣燙啦,就是滋味正統點兒。

總之跟姊姊說了一些話...原來姊姊還真是亂強的,
還有呀、很奇妙,妳以前做過的、被激烈反對的事情,
後來都會深度地與妳現在從事的行業有關。

當初,姊姊當初是很被反對讀廣告的,
結果她後來一狠心把會計科的每項成績弄到最低,
考過了學校從來沒有人通過的轉科考,進了廣告科,
用很短的時間拼命把別人練了一年的基本功練起來。

真的是很可怕...發現從那個老家出來的孩子,
半數以上都在需要時期很能夠咬牙苦撐,
但是越離開那老家的孩子,卻過得越好,真的是很奇妙。

講到了林青霞復出的事情,跟姊姊討論了年代的差距;
好像是說、比年紀前面一點的人、或著後面一點的人,
能在當前年紀獲得比較好或壞的成就。

而我們身上都具有一些前面一些、又有一些後面一點的,
超過年紀的部份,是因為那樣的家族導致;
低於年齡的部份,是由那個家族導致的因素的反向而導致。
很難聽懂喔?不用聽懂也沒有關係,我只是覺得很奇妙啦。

吃完飯之後去了一下五分埔,姊姊買衣服還是快狠準,
我就還是...非常龜毛,連累姊姊跟著走了一段^^"
順帶一提現在知道怎麼形容現在姊姊了...熟女!!

回來之後...上PTT之後看到簡諧運動
撿鞋運動?鹼鹹運動?大家知道這是什麼嗎?
WIKI上的說明說真的,就算有圖也很難明白,但八卦版的舉例真是貼近生活,簡單明瞭!
看八卦板長知識,是鄉民的權利啊!

不過我可不是鄉民喔,只是善良又可愛的上B老百姓,揪咪~^_<

開始回留言的時候接到香蕉的電話,
講到了他非常有趣的話題...礙於被威脅不可外洩,
因此只能說--有夢最美、築夢心碎!

命硬如香蕉也無法適應新竹的物價、食物與天氣,
我完全可以理解!!從高雄上來北部根本是從天堂到地獄啊!
又濕又冷...食物還好啦,就是西門町那邊實在有點...

香蕉好像也拼命找GP聊天,說是要當掉...於是...

 簡諧運動!(絳) 說:
 他強者阿 不會死的!

 GP 說:是啊(遠目)
    哈,小強蕉XD"

...爬滿小強的香蕉?用小強作成的香蕉?小強基因改造的香蕉?

好噁心啊~~真是什麼人用什麼詞!果然超升火的大衣形容詞只是曇花一現啊!
不過依照顏色來看,好像真的有點像耶......XD!!!

大概就是這樣...結果弄到現在,唉...明天總算可以加班了,真是可喜可賀~~
好、明天回來要把gmail裡的信回掉!


絳  上午 01:48 2009/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