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對啦,就是星期五;
這個星期五有個沒有良心的傢伙把我丟在西門町啦...
嗯哼?是哪個要男人不要朋友的傢伙啦XD!?

中午呀妹妹來弄mp3,時間要到的時候找不到手機,
最後東翻西找結果在夾層的紙袋裡...冏冏。

到了NOVA,很溫柔很乖巧地跟那個姊姊說機器有問題,
很溫順地盯著她去檢查,然後確定機子本身有問題之後,
就開始把民法拿出來放在櫃子上,mp3錄音放在民法上,
牙尖嘴利地把三天工作壓力的份量全部往人家身上丟啦~

最後是折價換貨了事...然後送了個爛耳機,
碰到這種事情都是老闆倒楣耶,因為她要在乎的比工讀生多很多。

工讀生了不起不做走人,尤其是可愛的正妹,
唉唷~~絕對不怕沒工作的啦,所以就算被嚴重客訴的時候,
還是會偷偷笑出來喔,結果倒楣的還是老闆。

那個老闆也自嘲說資訊展請的都是年輕可愛的,
自己這種老得才會在這裡等等...唉,要年輕可愛就很難訓練,
不訓練鬧出我這種包,得顧及店裡信譽,被痛罵一頓還得陪笑賠錢,突然覺得有點可憐。

台北服務生的感想...越正態度差不進入狀況的就越多,
跟南部不一樣說...希望這股歪風留在台北就好。

因為某個人把我扔在公司,於是很有時間慢吞吞跟主管討論事情;
事實上最近雖然工作越來越沒動力,卻越來越不想下班,
為什麼呢?之前就說過了。

跟主管討論完,主管走了之後我跟同事一起走,
邊吃火鍋邊討論了一堆八卦...嘛...當下屬當主管都不容易,
唉、弄成這樣也都是有很多前因後果的問題...很明顯可以看出來的勢態,真是何必。

不過我還是想要儘可能地撐下去,不是能不能力時不時機的問題,
而是說每個環境都有可以訓練學習的地方,
並且這樣的環境,各方面的調和都很難得嘛,
各方面的試驗都可以試看看,所以希望儘可能地撐久一點。

不過呀...我也不是很傻的人,所以太欺負也是不行的啊,
有時後裝傻是不忍心或是沒必要,但是知道人家在欺負自己,還是會傷心的唷。

最後、晚上回來的時候遇到很有氣質的計程車司機,
文謅謅感覺是個研發出身,連車子本身都很少見到,
一上車是一股咖啡香氣,還用GPRS導航...

聽說是剛從機場載人回來,總而言之這樣寒冷的夜晚,
幸好沒有碰上很差勁的計程車司機,不然會很傷心的唷。

桃園很冷很冷很冷,連瓦斯開熱水都很久才會熱;
明天媽媽爸爸說要帶我跟弟弟去吃飯走走順便看房子。

唉...我只有一句話就是你們喜歡就好,因為根本不想跟父母一起住,
更明白表明我非常討厭北部。

小孩子長大了就是要走出去,雖然我明白那種不捨的心情,
不過抓越緊只會讓小孩不是拼命跑就是死在別人手裡,
真是官逼民反,至於可憐的弟弟,我只有無語了。

以上,沒心沒肝沒肺日記。



絳  上午 01:59 2008/1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