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w many loved your moments of glad grace,
And loved your beauty with love false or true,
But one man loved the pilgrim Soul in you,
And loved the sorrows of your changing face;


多少人愛過你青春的片影,以虛偽或是真情,
而我獨愛你的心,愛你滄桑面孔歲月的痕跡

-----------------以上沒意義開場白(笑)---------

.關於電影。

謝謝GP、蟬姊姊、時月、飛、還有動機大哥的精神支持,
這是一個寒冷,不管呆多久都覺得陌生的城市,
所以一聲可以來找我,就已經非常足夠。

還要謝謝其實在準備考試,還是從松山過來的早安先生;
我不是故意要遲到的咩......真的是很感謝啦>_<

然後更要謝謝奶茶的幫忙,從一開始來看,
到後來幫我弄那兩顆硬碟,還捐贈了一堆動畫,
托福我終於看到了桃子的結局!

喔對了還有媽媽...我覺得很哀傷,真的很哀傷。

.關於工作。

...一言難盡,我想人入了職場之後,
會老了很多很多,但是並不討厭,因為會想到做到更多。

這個禮拜是有點勉強,覺得自己很不能穩住氣來,
不很喜歡...討厭自己抱怨,抱怨了所以討厭。

我的心願還是跟從前一樣,那是我的核心;
拋棄它就沒有辦法往前走下去。

.關於故事。

最近格外想要寫一個故事,但是因為太長,
長得讓我覺得要寫完它,需要很大的能量。

上班之後格外體驗到,越艱難的事情越需要從小量開始;
所以想要來寫點短短的...來獲得踏實敘述的能力。

其實這大概也是跟上班之後,不想要也會多少看到有些關係。

.關於妹妹。

今天妹妹來公司拿給我東西,
因為今天已經是擠兌第三天,看到妹妹實在有股想要跟她走的感覺。

看著妹妹走的時候,恍惚記起四年前,
站在高雄第一個租房子的地方,看著爸爸漸漸遠離的背影。

那時很快就落下淚來,而且哭了一整個下午,
嚇到GP及大哥...如今,卻是隔了一下午忙碌回想,才依稀覺得心酸。

是習慣了嗎?還是心裡的繭厚了呢?
我想只是因為知道,前方的路還十分漫長的緣故。

.關於其他。

器官捐贈這件事情。

媽媽不很喜歡我們家孩子去捐血,
估計是因為她當護士很久,看過很多因為捐血導致的不良情形。

但是我還是想起來就會去捐,人活著在這個世界上,
互相幫助是應該的吧...因為、今天一定會有人受傷、
會有人生病,而人類的器官血液只有人類可以替補,
今天人類自己都不幫助同類,那誰會幫助人類呢?

儘管我知道人類是這個世界上最不值得寬容的種族,
我還是覺得...沒有血的話,那些意外的人可怎麼辦才好呢?

器官捐贈,很久以前我路過醫院時常見到那個宣導攤位;
意願上我是很願意的,但是卻有一種莫名的畏懼...為什麼呢?

不論如何今天見到一段話十分喜歡,
那是說一個人失去了親人,由於那位親人簽了協議書的關係,
她必須要自己拔掉呼吸器的管子...

儘管當時十分痛苦,但是之後她只要想到自己曾經深愛的親人的一部份,
現在還活著,就覺得十分欣慰...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好的故事。

絳  上午 01:58 2008/1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