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電腦壞掉了...
電腦這種時候壞掉真是要了我的命,寫日記是我平衡身心的方法啊,
可是天大的膽也沒膽在公司開網誌啊,更何談登入..
所以此篇是堆積已久但還是有許多沒寫的日記。

然後呢先寫給妹妹:妳要買mp3是吧?之前我剛好有研究,
如果妳不能等到十一月末的電腦展買,那就跟我一起去光華晃晃吧!
至於為什麼要去光華呢?請見以下....的以下XD

在談論電腦壞掉這種前途漫漫的慘事之前,
先來說說最近,工作還是一樣團團轉,台北冬天濕冷,
說真的在拿到棉被之前,我真的是穿著大衣睡著還被冷醒。

然後呢現在呢我在台中,啊~~摸到電腦的感覺真是幸福!
左手中指不知道為了什麼開始脫皮,
露出來的皮膚乾乾皺皺,觸感也不很舒服。

統聯坐起來還是那樣,味道也不很喜歡,
到中港的客運上依然是市長參一腳的宣傳片,
GP沒變他家的車沒變他家也沒變房間也沒變,
再加上想到他家的早餐,就覺得台中超級親切!

昨天做了有趣的夢,在統聯上很難睡著,
就亂七八糟想了後續,囉囉嗦嗦說給GP,GP回我說這是三部遊戲的分量了。

到他家看到傳說中的epc,還真是小小台,
好奇那個鍵盤好不好打我就把講給GP聽的都打上去,
結果活生生把epc兩個多小時的電源給打完才險險打好...

不要問我內容是啥,我只能說epc的鍵盤沒有想像中難打,
像我這種手指比較小的人,帶在身上隨時打字是可以的喔,
只是隨時會不小心觸碰到滑鼠區,加上shift在左邊,對打新注音的人可能會有些麻煩。

禮拜五有些事情我要反省一下,就是啊,說話的口氣很重要,
講話不要太衝啊~~還有口氣不要硬,同事說我講到事情就變了一個人,
我覺得好像鬼上身,有時候真的是太過頭,可是每次都這樣,
弄得自己最後都要八自己一下,不論如何,我一定要在一年內改掉這個毛病。

還有就是心情好的時候講話太快,有時候會講出一些,
自己三秒鐘之後就覺得不太適當的話,一句話兩秒鐘,
空白三秒鐘,鬱悶五分鐘,實在是很不值啦,這些說話的問題,
至少在職場上也好,一年內我要擺脫啦>_<

好啦,沒有電腦的這個禮拜度日如年,
回家不知道要做什麼,可是要我找誰可以閒晃,
猛然還找不到...受傷的受傷忙碌的忙碌,難聯絡的難聯絡,
突然懂了什麼叫做想下班又不想下班的矛盾。

結果這導致了我這個禮拜窮極無聊自己洗衣服,
事實證明這是愚蠢的決定...手勁小姑且不論乾不乾淨,
擰不乾天氣濕很難乾...隔天氣悶手很痠^^"

總結,沒有電腦的日子,
各種層面來說真的要悶死我了,非常感謝這段時間,
morning跟奶茶來幫我看那台電腦>_<

不過非常倒楣的是,我那台四年前的主機呢,
主機板壞了...而且殼上面還看不到主機板的型號,
就算要找那麼舊的主機板,也不知如何找起。

究竟是怎樣的倒楣法呢?
就是說啊,因為是很舊的板子,板子一換跟著換的有:
CPU RAM 顯示卡 ...算一算大概六七千吧

如果用舊的板子 我想 四年的東西大概也會陸續壞
最主要是,其實現在的電腦,在用完GP的高級電腦之後,
都特別會感覺到那種遲緩...它的速度大概跟我現在公司用的差不多了,
公司我不會用到PS,也不拿來玩遊戲,那種速度小心一點尚可接受,
不過自用的電腦,嗯~~可以說小小的忍受了。

結論就是,我借了GP的筆電來度過這段艱困時期
(特別感謝要去當兵的GP在此時雪中送炭^^")
然後下旬或著下個月,大概會按照電蝦板的列表去光華裝一台。

呃...如果可以的話真的很希望到時候可以請到有時間的人陪我去,
畢竟我這張臉,不用到光華就像羊了,
知道什麼叫做羊嗎?就是拿來被騙被宰被剝皮的那種...冏冏

由於以上的懼怕,讓我雖然鑽研玩了電蝦板,卻還是感到前途難料...
加上又有了GP的好用筆電...雖然鍵盤還是很好打(笑)

然後呢十一月要先把小白拿去送修,我感覺她一日慘過一日,
再拖下去就變成爛蘋果~~就算捨不得拿去報廢,也不想拿來擺是看了心痛啊。

小白送修完好歹有筆電可以用,隨時可以把筆電去還GP;
如果電腦真的組起來的話...十一月末十二月初的資訊展,
可以的話想要買個螢幕...

不要說我奢侈,實在是自從我發現小黑顯示出來的顏色,
跟LED老闆公司電腦螢幕顯示出來有嚴重色差,
誇張到連形狀出錯都沒看出來的時候,就十分想要換台螢幕了...
所以說換電腦順便換螢幕吧。

這麼說的話舊電腦可以拿去報廢?
錯啦~GP建議我是可以把老零件拿去賣掉補貼一點,
可是想要留下來P2P或備份用,這樣的話就要想辦法把那塊舊主機板找到;
在那之前還要找到型號才行,啊~~所以說當我把舊電腦搞定安置回桃園
(我住台北的地方,網路慢到要死,沒希望下載啦)這萬般艱辛的電腦故障事件終於結束了。

結論就是...我寧可他在高雄壞掉啊T_____T
在熟悉的地方搞這些事情,也許只要五分力幾個禮拜;
到不熟悉的地方弄這些東西,十幾分力幾個月啊,啊~~要瘋掉了。

所以呢在有大變動要搬遷的時候,務必將該維修的該補充的弄一弄,
否則...唉,前途難料,誰知道電腦什麼時候會壞掉...

大概就是這樣囉,非常感謝這段時間關心我的朋友們,
太感謝你們了~~因為你們,台北好像沒有那麼冷了啦XD
不過說真的就算心暖,身體上還是很冷的說,
實在是不習慣這種天氣...哭哭,也許冬天我還是想做南部人吧,
以上!

絳  上午 03:39 2008/11/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