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運氣非常之差...總覺得在北部的沮喪已經成為習慣,
總之ㄧ句話,對於喜歡南部生活的人來說,北部是個不人道的地方。

昨天晚上下班,乖乖地自己往台北車站走,先去買了耳機...
某個孩子雖然一直勸敗,但是一則沒錢二則MP3用太好也沒用,
買了裡頭最便宜的...就算最便宜也是我之前小鐵的幾乎一半。

回來之後就開始run...現在還是覺得比較喜歡之前的小鐵,
大概是習慣使然...就像是雛鳥現象。

我買的是DENON251,其實試聽的時候聽的是351。
對於這支251的感想就是...細微的地方果然糊成一片,人聲跟伴奏總有一些黏連;
聲音的層次感比較不清楚吧...總而言之買都買了,找了runin用的音樂先run看看。

賣完DENON之後去Butyshop,買的還是那些東西...
就囤貨囉,還有就是實在不喜歡在台北走路的生活。

禮拜天回家,一回來就去王永慶的靈堂;
終究是一代偉人,20年房東,外加他養媽媽媽媽養我們,
所以去看看...路上碰到坐錯車的阿伯,也算上一時衝動,就請他跟我一起去了。

幸好也不是很重的伯伯...機車還能夠載動,也省得我自己騎;
路上才知道原來是個台北郵局轉運中心的主管...我是跟郵局還有公務員特別有緣嗎?

到了長庚大學,會場還滿好找的,並且如預料很多攝影機、SNG,還有記者們;
我們是平民百姓,就從旁邊繞進去,現場莊嚴肅穆,明明沒有什麼也讓人緊張。

王永慶的棺木在一片花海裡,上面擺著他的相片;
很多禮儀社穿西裝戴白手套的人,然後還有穿黑西裝有別名片的大老,很可惜我一個都不認識。

大老弔念完之後,小老百姓三個一列,一整行一整批一起行禮;
家屬答禮的時候站在家屬那邊的人們真的會鞠躬耶...雖然也是誰都不認識,
但他們臉上的哀戚憂慮十分真摯,灰黯灰暗的。

出來之後剛好碰上傳說中的"記者奔馳",一個名人走出來,
我都還來不及看到臉,一堆記者跟攝影師就像瞬間移動一樣蜂湧著圍上去,
看得我目瞪口呆!!

回來的時候非常運氣不好機車被拖吊.................
我真的痛恨那個警察,口氣差態度屌就算了,指路還指得很爛,
讓我一個下午都在走錯路,最後還是計程車了結~~真是混蛋!!

然後接到姊姊電話讓我去幫忙...這個禮拜六日真的是到處奔波啊...
明天早上弟弟也想要去看王永慶,所以又要很早很早起.......

簡單地說,就是一個等於沒放假的週末...


絳  下午 08:12 2008/10/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