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把那個左上角的身分換掉了...PIXNET的後台還是很難用,
等到我忍耐不下去又很有空的時候,就來搬家順便把樣式重作好吧。

禮拜四,見識了大陸人跟台灣人的差別;
有些人應該很討厭,不過我覺得滿有趣的...都很可愛。

假日呢就是要去工作才會懂得它的寶貴,而一回桃園,
睡到自然醒根本就是一種奢望...多麼懷念在高雄的時光啊。

所以呀今天下午終於出去了,出門時候媽媽的超級關注,
讓我格外有種出門真不容易的感覺...唉唉,是有必要如此?

今天晃啊晃啊,總之就模糊地往台北前進,
山路的下坡路在老舊小五十的加成下,格外有種雲霄飛車的感覺...
而且還是那種沒有防護措施的,加倍刺激!

路上還順便去了龍華找妹妹,本來就沒有什麼特別事情;
終於見識到了什麼叫做龍華坡...真的是很厲害的一個學校,
學生的體力一定也很厲害...地形天然地就對身障朋友很不友善。

然後往新莊前進...走進了新莊的一條街,我也不曉得什麼街,
只是吃的都在廟前面...感覺很像縮小了的高雄批發街。

結果沒想到居然就買了兩個包包,其中包括一直想要的鑲邊水餃包~
這個包包好在它的顏色,淡淡憂鬱、帶著天真氣氛,感覺就像一個剛剛接觸"長大"的小女孩。

然後呀~我覺得我搞不好比較適合去做網購的文案或著企劃,
啊~~好想去好想去,可是~現在的工作也有趣,也有放不下的地方。

總之、還在那條街吃到了好貴的臭豆腐鴨血,比起高雄貴個翻倍,
然後容量縮減一半吧,驚嚇到我...不過香蔥飯倒是有趣。

這個香蔥飯呢,他就只寫香蔥飯,就是有我這個好奇傢伙會去嘗試;
原來是用紅蔥醬淋上飯,有點像滷肉飯,又沒有那麼油膩,但熱量也絕對不低。

吃完之後覺得它的牌子應該這樣寫--
ㄚ公ㄚ嬤的古早味,香酥紅蔥飯!

然後應該在飯上面灑點青蔥,然後呢在門口還可以擺幾罐紅蔥醬賣~
馬上就多一項長銷商品啦,不錯吧?

總而言之...好像開始有些職業病了^^"
明天早上終於要去皮膚科看病了,好不容易~~
不過明天要去哪裡呢?這是需要研究的問題......

在找明天去哪的時候看到這個:戀愛諮詢室
原來cheer上面說的新興職業還真的有呢,真有趣XD

總之,還是很想要很想要靴子啊。


絳   下午 07:11 2008/1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