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love my job!!

...是很想這樣講啦,不過主要是終於有事做了~~
有事做真好~萬歲~還有書拿到手了,真是讓人有寫字的衝動。

今天沒有戴眼鏡出門,真的是非常悽慘;
只有一隻眼睛看東西也慢兩倍,偏偏今天要看的東西好多。

然後就是開會...其實...我不是特別喜歡看BL;
事實上只要是書我就喜歡看,只要是字都可以拿來看。

還有就是有個專欄賣得奇好,好得詭異萬分。
那是什麼奇妙的東西啊,俺不明白!

另外有個讓人振奮的消息~~
因為是好東西,所以很期待為她做什麼,所以希望能夠順利。

然後呢今天波折重重的面交(賣家是氣質飄逸的正妹)
拿到了姊姊推薦的書,果然是非常好看~~
好愛好愛,會讓人有想寫什麼的欲望!

文字的感染力是無窮無盡的,
能夠駕馭它的人卻極其少數。

所以說明天我要把這本書帶去放在桌子上,
為文案跟廣告詞煩惱的時候就拿起來翻一翻。

今天天氣不錯,所以通車雖然辛苦,但還算順利...
雖然早上坐錯車=_=...

回家的時候我在想,其實父母也明白小孩子都會離開,
只是越是知道要離開,就越希望看他們久一點。

唉...其實才工作了兩三天,我就有點明白那種,
想要下班看到家人,有人關心的心情。

以前重考的時候不覺得...不對,那是正常的;
其實我在大學之後才覺得自己慢慢像個人,
那是因為想要像個人的關係。

所以那時候大概是哪條神經被封閉起來,
自然是沒什麼感知...其實也許算是好事,
不過也是壞事,因為人生只有一次,還是多經歷一些好。

繞遠了...反正要不是通車太痛苦,我也想住家裡的說;
所以下定決心假日要回家...

大概就這樣啦,今天。
好想要黑色的靴子啊~~



絳  下午 09:51 2008/9/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