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媽媽跟爸爸去竹林寺。
本來是只有我要去而已,不知道為什麼變成這樣...

媽媽堅持搭公車,所以爸爸一起;
我堅持騎機車,所以獲得騎車權......

他們出門氣氛還挺不錯的,讓我明白一件事--
就算是老爸老媽,夫妻吵架也是狗都不要理;
寧可當個吵鬧小孩,也不要當那隻狗。

所以度過了悠閒的上午,可能是第一次求籤就得到不錯的籤,
讓我有點想再求...不過想一想實在沒有問題要問尊敬的神祇,
ㄧ下子就放棄了。

回來之後煮了泡麵,快洗完碗的時候剛好爸媽回來;
媽媽去睡覺我也去睡覺...醒來之後開始看新下到的電影,
叫做戰爭製造公司...一開始看還看不出精髓就是了。

去拜拜的時候老媽一直叫我把存摺拿給她,
她要幫我存錢+保管,怎麼可能呢~~~~

老媽的控制慾其實跟老爸的不相上下,
現在老爸好了,老媽被壓抑的部份就要跑出來了。

幸好我去工作了或許有辦法逃出魔掌,
雖然也應該是要經過一番抗爭......總之不跑出家裡不行。

作為他們唯一的兒子外兼么子,我不敢想像他的未來...
上帝保佑上帝保佑。



絳  下午 03:41 2008/9/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