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下午之前面試的公司打電話過來通知第二次面試;
那通電話不是我接的,是妹妹接的,回答的十分聰明。

這孩子就是在社交方面十分聰慧呢,老實說如果要論生存能力,
無論如何她是比我強上許多的。

大概是...每個人能夠生存而成長的環境不同,
所以適性不同吧...不過,還是靠運氣,個性我ㄧ直覺得ㄧ開始的那個基礎模型,是靠機率決定。

然後就是由於各種因素,我玩到了傳說中的UTM。
什麼是UTW呢?就是這個啦:Under the moon.

大家的評價很統一地說看到女主角就討厭,
我個人覺得這孩子存在感很薄弱,
玩完兩隻共六個結局,女主角留下的印象就是暴乳蘿莉+沒腦。

只會哭只會叫的女主角...幸好畫師厲害,
再怎樣的圖都好看...看看圖也愉快。

目前把雙胞胎兄弟,按照那個設定應該是從哥哥先來,
偏偏我就是喜歡從弟弟...打完之後不勝唏噓,以下有捏。


女主角以前曾經和哥哥是ㄧ對戀人,但被作為魔王的父親禁止,
因而被取走記憶,兄弟倆被趕出魔界。

哥哥喜歡女主角、弟弟也喜歡女主角,
蛋是哥哥得到了女主角的愛,弟弟看著他們閃光整整半年。

於是女主角什麼都不記得的來到他們面前,
這是ㄧ個重新開始的機會...這兩條線總共六個結局,每個都鬱悶。

哥哥與女主角重新戀愛的話,女主角會想起從前;
弟弟會發飆崩潰找哥哥決鬥,而這條的最好結局哥哥贏,
弟弟離開,然後哥哥帶著女主角回到魔界做魔王。

弟弟與女主角戀愛的話,哥哥會沉默地扮演幫助的腳色;
最好的結局是弟弟為了保護女主角耗盡力量,
而哥哥去魔界做魔王,說是要重新尋找自己的幸福,
不特別喜歡這結局,但是覺得這結局對哥哥比較好。

弟弟路線比較喜歡的卻是黑暗分支的最好結局,
弟弟帶著女主角回到魔界做魔王,女主角心甘情願成為他的心愛娃娃。

不過那個路線哥哥會徹底被拒絕,覺得可憐...
看著昔日戀人忘了自己,然後與自己的弟弟發展感情,
一直忍耐一直忍耐,他應該體會到從前弟弟的心情了吧。

結論就是,UTW雖然畫風華麗纖細,但其實設定挺黑暗的;
甚至可以說是現實...下得了狠手就嚇得倒玩家囉。

總而言之把雙子打完之後還有四個人,
沒有特別有興趣的,所以先放著吧......

最後ㄧ句話--GP老爹,UTW雖然只有一名女主角,
卻絕對是你的大愛--臉蛋身材衣服個性,xx時候的聲音--集你大愛於ㄧ身,快跳入火坑吧!!



絳  上午 01:30 2008/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