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子po了好多文,那是因為我把apple裡的文章都清出來了;
大概還有一些在電腦裡面,總之先把能分類的東西放進來,
這裡作為我的筆記本是很完整的,比起電腦裡的還要完整。

然後是日記....昨天呢,去內湖面試。
這個地方,對我這個沒自己坐過公車的人來說,
就像不知如何到達的火星異域。

在攔下了三部公車問過之後,終於讓我找到該搭的車;
一路上忐忑不安到了目的地,居然還是找錯地方。

公車上貼了一張觀世音菩薩像,上面寫:
"如能轉念何須我大慈大悲,若不回頭誰替你救苦救難。"
覺得這是我看過最真實的揭示。

總之跑去仁寶大樓...她地址真的寫仁寶大樓,
不過人事小姐說在附近...我就摸著鼻子從仁寶大樓離開了。

不過呢仁寶大樓原來一整棟都是同一公司,
總機小姐很漂亮,像是林志玲跟水蜜桃姊姊的綜合體,
警衛也長得不錯...笑起來居然有年輕馬英九之感;
然後裡面每個走動的人西裝筆挺都散發出菁英份子的殺氣。

經過這段插曲去到那間大樓,一聽說我要去的地方,
警衛伯伯就跟我說那間公司都是年輕女孩,
一進去也果然如此,居然沒有見到半名男性。

簽完履歷表之後,用電腦作性向測驗。
一百五十題的簡單敘述,做起來還算順暢;
回想起我以前作的問卷,突然覺得很難理解...

測驗出來的結果很詳細,但是我沒有看就把電腦還給小姐。
好像有分甚麼左邊右邊,回來卻也找不到是甚麼測驗,殘念。

比起之前的面談,這次的面談超級快,
我的感覺就是這間公司比較重視實力,
當然跟職位也有關系...出了一個作業回來,
果然是很重視實力...當然啦,在其位謀其職囉。

回來之後,下午看了一點夏那,有點在意就去查了一下;
經由捏她得知16集有大逆轉,我實在太好奇了,
千方百計找到對岸漢化版來看,看完之後...

太好啦悠二終於變男人了!雖然有點台劇花系列的味道,
好像跟第一集的味道差很多了,其差別就像哈利波特...不過還是非常期待接下的發展!

晚上去了日語課,那個教學方式很特別。
比起稱之為有老師教,更應該稱為不會的人上課,
會的人自修兼請教先生的差別自修課。

因為是這種隨進度半自修的方式,所以說上班上課沒來的話也不要緊。
會隨著考試鑑定個人的程度...大概是這樣的解說。

至於我會不會去上呢?禮拜五就知道了~f0
說真的不討厭這樣的教學方式,但以後的就業地點、
時間完全不知道,怎麼辦才好呢?總而言之,這是自己要決定的事情。

最後,我實在不想穿襯衫去面試了。
拿衣櫃裡以前參加畢業餐會的衣服配窄裙,
雖然妹妹弟弟說像睡衣,但是大家一致認為比襯衫好看太多。

不過還是得請教前輩的意見:D
所謂人生的前輩嘛......

好啦,昨天大概就這樣。
今天的預定是把昨天上的五十音加單字念一念,
然後去書局調查一些我有點在意的事情...

晚上回家把那個寫一寫,再多丟點履歷出去,就這樣囉。




絳 2008 09 04 08: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