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今天去了個面試。
正式面試嚇得我超級認真地翻了一堆電子書出來,
寫了一堆考古題...事實證明,再怎麼完備的準備,
在面試的時候腦袋一片空白,拼命想傻笑都沒有用的...呀哈哈。

真的是很奇怪很奇怪...雖然才過了兩個禮拜,
我丟履歷應該算是很努力的,至少有好好把推薦信寫一寫,
結果面試的不是規模超小公司,就是重重關卡大公司...實在是很兩極。

總之之前提到那個筆試寫超慘...
我自己都想要遺忘這件事情的那間公司,
就在猶豫再三的最後期限(那天下午我要答覆樂器行)打電話來。

天可憐見那時候我在鹿港的網咖,
其實聽都聽不清楚...只會嗯嗯好的好的,謝天謝地時間沒聽錯。

聽到的時候超驚訝的...驚恐!
不過我從一開始不會寫企畫,現在可以寫一個了,
這要感謝蘭花姊姊願意拿蘭花網站來試,所以今天面試才有話講。

然後講完電話一開信箱,赫然又ㄧ封超長履歷;
真的是很~長~花了快ㄧ個小時才填完吧,簡直是徵信社等級的履歷了。

那家公司是網路購物...新聞稿是說跟樂天可以拼的;
換句話說就是在同一階段囉...?

總而言之我還是寫完了,今天回家看信箱,
約了禮拜三十點,地點在內湖~內湖~內湖~
一個超級遠遠到沒有附近沒有捷運的地方。

我長這麼大還沒有去過內湖的說...
也許可以ㄧ起跟弟弟上課也說不定,呀哈哈...

感謝晚上三四點陪我面試的禮謙,
還有上午陪我練了一下的妹妹。

今天面試我的是人事主管,比起專業能力,
應該是先看人格特質吧...我講得挺有ㄧ回事的,
這要感謝我大學四年遇過的所有人,尤其是大學同學的愛(笑)

總而言之應該是平安結束了。
就...靜待通知+努力面試囉。

還有就是...這家公司居然是美商公司,我好驚訝!
看起來相當本土化的說...而且很樸實...意想不到...

另外,我真的不想再穿襯衫了。



絳  下午 07:46 2008/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