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了夢。
轉學了,是ㄧ個高中。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不想去上課,
拿著空白的課表,每天跟姊姊與弟弟一起亂晃。

姊姊開車,弟弟要去上課,每天都去一間早餐店吃飯;
送弟弟去上課之後,我就四處晃盪,姊姊也沒有問我,我很感激。

到了第三天還是去上課,課表一下子就填滿了;
除了要選社團之外,還要選一門選修的課,
我沒有唸過高中,所以這裡應該是受到美少女夢工廠設定的影響。

老師是很好的人,是年輕的男生,
連位置都很細心地排過;不過由於翹課的關係,
我坐得很後面很後面,旁邊的人還沒有來。

四周有親切的女孩子,也有有點奇怪的男生;
大體上是ㄧ男一女坐一張連起來的木頭桌子,
認識了周圍的男生之後,旁邊的人終於來了,
原來是ㄧ位看起來很忙,很有熱情,臉圓圓有點壯的男生。

後來好像到坐在斜後面的男生家去坐客,
他們家有個弟弟,會一直用言語找哥哥麻煩,
後來聽說了是因為哥哥的關係,這家人的父親車禍過世。

下了雨,被弟第支開的哥哥一直沒有回來;
弟弟也出門了,大家都在客廳等,
我也在客廳等,等啊等的就站起來,走出大廈就在馬路上看到一臉木然的弟弟。

兩個人就淋著雨,我抓著那弟弟,幾乎可以說用抱的在講些什麼;
後來兩個人就沿著路走,一邊淋雨一邊找。

最後在一個空地找到了哥哥,哥哥和媽嗎一起坐在淋溼的粗大木頭上;
他們都露出壓抑而哀傷的神色,然後哥哥對弟弟說了他的心情,
以及為什麼這麼縱容他。

然後我就醒來了。



絳  上午 09:28 2008/8/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