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弟弟妹妹出門,度過了愉快的一天;
行程上來列的話就是從醫院->竹林寺->文昌宮->中山國中站剪頭髮->微風廣場看電影(失敗)->中山國中站吃飯->回家。

走了很多很多很多路,在台北就是不斷的走路。
一路上都在打老二,下了一些賭局,有些實現有些沒有。

因為梅花三老是出現在我手上,所以今天的稱號是:"三小姐"。
不過並沒有贏很多場,與梅花三一起出現在我手上的,
還有A跟2各一張這種曖昧冒險的牌...一鬆懈就會輸了,
而體力影響到精神,今天我常輸...

在竹林寺求了簽,很認真的擲筊擲筊再擲筊,
得到了丁未籤:「太公家業八十成、月出光輝四海明、命內自然逢大吉、茅屋中間百事亨。」

稍微能夠讓人得到安全感的簽,不過也是不能鬆懈的意思吧。
以前小時候用電子字典裡的算命算過,也是大器晚成、遭逢貴人;
換句話說......算了,命就命吧。

然後往台北前進,總覺得對於拜拜越來越熟練了;
婷婷帶路,弟弟剪了頭髮,看起來很有殺氣、挺man的,
但是妹妹說了,一露出憨厚的笑容就不是了!--
不過這型不是乙女遊戲的最愛嗎,每次總有這種的人設...令人期待嗎?

剪完頭髮之後分道揚鏢,我跟弟弟往微風廣場的黑暗騎士前進,
妹妹去針灸...不幸的是,很久沒去不記得路了,
只知道沿著木柵線走就是了,於是真的走了兩個捷運站吧...

然後黑暗騎士時間很晚也沒有看,吃了晚餐就回家...
稍微有點懂藍以前常說都市人的臉型與膚色,
回家的時候還遇到婷婷,真是嚇死人的巧合。

在回林口的車上繼續打牌,這時候只剩我跟弟弟兩個人,
牌發三份但是兩個人打有點寂寞,所以賭"找路人一起打";
這次還是我輸啦--其實兩人都醜二的時候我一直看後面的人,
端詳著應該是可以開口的對象吧...還跟人家眼睛對上了。

輸了就真的請人來ㄧ起打了,跟別人打有點緊張,
加上快到站了,以我跟弟弟兩人慘輸校區好心三人組收場。

然後在接近十點的時候到了家,妹妹居然比我們還晚回家;
這可憐的孩子大包小包回來了,真是刻苦耐勞賢妻良母的最佳典範!

老爸老媽依然壓力很大的樣子..南無!
弟弟忘東忘西地四處跑來跑去,似乎很期待明天上課;
可以的話希望他新生訓練第二天放學能夠帶他去看他唸了一整個暑假的黑暗騎士,阿們!

順帶ㄧ提pixnet的後台有夠難用,樣式表要重做...
當初的psd卻不知所蹤,只剩下教學用的版本,真的很傷腦筋。

只能先忍耐一段時間了。


絳  下午 11:27 2008/8/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