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把夢幻奇緣2入手...因為是代理的,
所以是非法入手,順便摸會了Daemon與YASU配合的用法。

被傳頌得名氣很大的前作,其實我家裡有;
那時候真是看到就買啊沒想太多,押對寶了...

結果那時候根本就沒有玩主線女主角,
嬌聲嬌氣地正對我討厭...啊啊啊,實在無法忍耐。

所以老實說那個故事架構我不清楚啊,
寫小說的時候很不方便。

這次因為沒有說明書,當然上網找攻略,
裡面也包括很多評價,那個第一女主角的評價就是呆呆的很普通,
卻有最多的劇情描述,很多人都覺得不公平。

可是...我知道為什麼要那樣設定了,
因為她普通,所以反而適合敘述故事。

用她先跑玩三條路線,大體上就知道故事的架構;
而且耐著性子把它們都跑完,去玩另外兩位的時候會更快樂,單純地享受乙女的樂趣。

...還有那個殘酷的魚與熊掌...
三角形是最堅固的圖形,也最是曖昧。

兩條副線的配置都是兩名男角、ㄧ名女角,
女角給妳發展友情用的,其他兩個當然用來玩戀愛。

不過...可惜的是,那兩名原來感情很好、牽絆很深的男主角,
在女主角出現之後就會開始起衝突,而且非常激烈,難以挽回。

最後女主角接受告白的話,就不會出現合好劇情;
也就是說...你接受了男人的感情,就忽視了對方心底無法遺忘的遺憾。

至少第一女主角在這裡被塑造被動,又稍微奸詐的腳色。
好可怕的設定啊...

可是真的很悶啊...這時候就要感謝GM8!
跑完兩條副路線已經把我的耐性快要磨光了,希望主線來點驚喜...

接著呢在跑騎士院的時候...那騎士院兩人組,
真是值得大書特書啊,跟女主角配真是太浪費了,
兩個人明明都想著對方,還跟女主角告白有什麼用啊...

再怎麼看都有點...就算解釋成愛情與友情的差別的,
也太牽強了啦!...我ㄧ定要來寫篇同人,所以那兩個傢伙各自的和好情結都特別保存起來了。

第一女主角...是拿來敘述故事用的,
如果想用她享受戀愛的甜美...那還是算了吧...

不然就是因為那個設定實在很普通,
台詞個性都有公式的意味...對我這種越來越追求刺激的傢伙,不夠塞牙縫xD

然後呢...我覺得這遊戲有很深刻的卡通背景耶,
Aqua的背景...ㄧ聽就想到羽翼天使,那是高屋奈月的漫畫。
葵公主殿下與瑪琳相處...神無月之巫女!?

我被污染了XD...
總之這遊戲很復黑啊,絕對不是單純的純愛遊戲啊!!
它是開滿薔薇百合的花園,相比之下正常向的,相比之下沒力度啊...

以上,就是我悶著跑完兩條的感想,
可見用這第一女主角,需要多大的耐性啊!!




上午 12:36 2007/1/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