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吶,我已經非常幸福了吧?即使是不稱上幸福,
也能稱作幸運地過著日子。

有著融洽的同學、未來的目標、好孩子的男朋友、
也懂得家人的愛,網路上的朋友們,也都那樣親切。

想要得到的小東西,也都能夠拿到手。
報告都一個個順利完成,也都有所收穫。

該在軌道上跑的日子,ㄧ天ㄧ天地過。
就像翻過月曆,對於自己的歷史不再感到那樣空虛紊亂。

但為什麼在這樣應該稱得上順當的日子,
格外感到心中的暴亂呢?

無法以藍天佈景雛菊生長去掩蓋的,渴望親見血濺七呎的屍首;
以暗黑為底期望的殘酷,為什麼在這樣順當的日子,浮上心頭呢?

難道是因為明亮的地方都被順當填滿了,
所以只好溢到暗黑的ㄧ面嗎?難道這就是讓我體會忍耐與合併的機制嗎?

我還想要過這樣的日子,所以要學習好好與它們相處,
大概是這樣的道理吧,其實、我覺得我在扭曲它的用意啊。

但是若是說命運安排ㄧ切都有其道理,
現在還不能理解這樣安排的用意啊,只好與它共處了。

無法分離、分離、光明黑暗都是血肉的ㄧ部分啊。
失去任何ㄧ方就失去靈魂了。




絳  下午 07:15 2007/1/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