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問有在看的人們幾個問題:
1.菜刀切到手指會怎麼做?
2.繼續做菜的話呢血一直流怎麼辦?

我覺得這或許是心理測驗的好材料XD
因為下午,敝人就切到手指了=w=







切下去的時候還沒有感覺,感覺到痛了才抽起來;
有點深又沒有很深我想,反正很明顯是會流血的程度。

所以呢...看著切到一半的菜跟沸騰的水,
食指用力地壓住拇指,讓它先流不出血來,繼續把該丟的丟完...

放開的時候果然血ㄧ下就蔓延了第ㄧ指節,
還繼續往下流嚇得我去沖水把血沖掉繼續把食物做完...

要不是手上溼溼的我就去拿相機啊!
所以之後我拍了幾張,可惜啊、血都是洗不掉而乾的了= =+

這時候我有一個感觸...要不是今天我做給自己吃,
做給別人吃的話,應該就會停手去包紮了。開玩笑、血滴進去還得了!

奇妙的是不流血之後也不太痛,就硬硬的...
瘀血的地方開始發紫了,但不要痛就不要緊了,只是洗澡怎麼辦啊XD?

受傷的時候我第ㄧ個想到啊打字跟洗澡怎麼辦...
打字不會痛那就沒事了,洗澡我就...船到橋頭自然直!

然後呢吃完飯睡了午覺,做了很漫長的夢,是個故事;
不過內容情節差不多忘了個乾乾淨淨。

只記得身邊有個女孩,很溫柔又理智;
還有小悠悠(或著小悠悠的臉?),很溫柔又很傷心的樣子。

大概就這樣~好難得喔夢到小悠悠,
夢到身邊的人還滿正常也算是頻繁,不過這樣百年沒見的就真是非常難得!

所以特地去問了ㄧ下,沒事就好: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