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爸爸打電話來。
雖然沒什麼事,但是我非常驚訝。

我是那種很久才會跟家裡聯絡的人,
比較不忙的時候,寫一封長長的信回家。

但是當冬天開始也差不多在考試報告與作業中掙扎,
每天都想啊要寫信回家了,卻都沒有寫,不知道要怎麼寫。

寫說--親愛的爸爸媽媽,我最近被考試報告和作業掩埋,
發生一些事情又很有感觸,但是以身體來說過得還不錯,
然後忽略熬夜泡麵宵夜三百字XD?

其實真正想寫的是那些感觸,但是事情總是不結束,
結束之後又推上新的事情,完了之後就期末考了。

結果就...爸爸就打電話來了,為什麼驚訝呢?
因為啊、我昨天體力不支回家就洗完澡就倒了。

整理完的MIS想說早上繼續背,結果...鬧鐘沒有用啊,
大概被我按掉了我猜。於是睡到早上,聽到手機迷迷糊糊拿起來。

爸爸的聲音跟時間都讓我驚訝...老爸,
要是你沒有打電話給我,MIS期末考搞不好都要睡過去了XD

接電話的時候:八點。
感謝老爸不知為何的電話讓我有了繼續背完的時間^^"

老爸啊為什麼你突然打電話來啊?時間日期與事件搭配得太絕妙了!
難道是感覺到我人身體睡著心裡醒了的呼喊嗎xD!?

爸媽都是那種平時不說話,說話很神奇的類型...
尤其是媽媽...好像很普通、又很深奧,神秘!

還有今天回家時稍微思考了怎麼回答阿哲的簡訊,
吶、不是那樣子的,人類並不全是你想的那個樣子,我覺得。

不過還沒想完,隨著最近雜七雜八所感受到的,
大概會在過些日子之後自己在腦海中浮出答案吧。

現在已感到在心中翻騰沉澱的發酵物,
發散著氣體般的勇氣、加溫的混沌、騰空的冷靜。

最後會成形什麼呢?真是期待。



絳  下午 12:09 2007/1/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