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體力不足的狀態下,到了社辦就開始睡覺;
睡到了下午起來,就去圖書館唸書,晚餐是麵包。

晚上ㄧ回家遇到魯蛋跟禮謙,
才想起來今天UML還要上課啊>_<

那也來不及了,然後呢,我就跟著她們去給背心慶生;
很久沒有慶生這事情了,所以見到蛋糕的燭光啊,好溫暖。

基本上應該說一個小小的但是很溫暖的慶生會吧,
家門口的小巷子、小蛋糕、樸拙的驚喜,我覺得好可愛啊。

會去想那些的人們,好可愛啊,他們的心ㄧ定是溫暖的。
到了後面突然來個很驚險才收拾掉的狀況...

因此,站了ㄧ個小時啊,後面我都站不住了,
拼命往淑圓身上倒...禮謙我不是故意要噹你的,實在是為了氣氛^^"

我只能說,任何時候聽到那個人的聲音,
心情很複雜啊,高興又痛苦、期待又失望,那種心情已經遺忘很久了。

如今雖然那些波動都已遺忘,現在的情況,
就算是失去了當初若干的一些特質,我也心甘情願。

現在、在離開了許多痛苦,也明白很多事情不是表面的那樣,
有因就有果,因是很多種的,有時候都在自己身上。

所以、背心小妹妹,跨越它吧。
等當妳感到幸福那一天,再去想起吧。





絳  下午 11:30 2007/1/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