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小汪的課果然是好課啊!
讓我很歡樂地寫了10張...小說。不過我有在聽課喔,有聽進去呢。

有人問了我老是成天在寫不知道在寫什麼喔?
嗯...我也不知道,不過最近在腦袋裡盤旋的是同人*1 普通*1

同人的我也不好意思在這邊講,
普通的是,兩個壞孩子與神父與ㄧ個乖巧的花朵樣女孩子的故事。

表面聽起來很傳統很普通充滿衛道氣氛喔?
開玩笑我最近很暴戾的,隨便塗抹都是鮮血四濺的命案現場呢!

所以所以、當然是我很有興趣的陰謀們囉!
不過當然不會貼上來,因為也只寫完開頭啊。

我顯然是那種自己寫自己快樂,紙上塗完送回收的那種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