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啊啊拼命下雨,連天都覺得冷了。
搞不清楚是被電燈亮醒的,還是被冷醒的...

雖然下雨很煩,不過習慣了也很喜歡;
這樣至少天是冷的,心裡也平靜許多,兼之事情也是多。

前幾天跟朋友們去吃劉家,真是太瘋狂了,
大雨的日子裡跑去左營吃酸菜白肉鍋~~真熱血啊!

人年輕呀這件事情不是讓自己決定的,
是別人覺得妳不年輕了,就不能夠年輕,很可憐的。

不過後來覺得...啊囉哩八唆的,日子也不是別人在過,
管別人的嘴巴說什麼呢?所以碰上那種人我都默默地在心裡笑了。

總之呢那時候還覺得這樣大雨的日子也許去不成了,
居然還能夠去呢...果然是ㄧ點點的堅持就可以享受到巨大的成果。

這些日子讓我覺得呢...用GP老喜歡套動漫的話來說,
就是什麼奇蹟是99%的努力加上1%的什麼什麼...

我覺得踏實一點的解釋是說:
奇蹟果然是先做了一些什麼,才會發生的東西;
但即使如此,還是激勵了人心,被叫作奇蹟。

講得真是一個高深...其實我只是想說,
不管是什麼覺得困難的事情,只要做了一些什麼,
就會迎來一些後果,比什麼都不作多一些。

人啊這種動物在在執著面前是那麼軟弱,
但是呢慢慢冷靜起來還是能夠看得清楚,雖然是那麼的...

總之,人啊、人啊,可恨可憐又可愛啊。

啊對了,因為妹妹的關係我把I've出的合輯1~6弄到手了,
要的人拎DVD跟我拿吧...尤其是GP,你的菜啊,完全的!

...還有就是,看多了對岸文章,總覺得講話都有點那個那個...



絳  上午 03:34 2008/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