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啦啦啦啦啦~~~~睡了ㄧ覺就好像重新活過來啦!
昨天回家洗完澡,頭髮都沒吹就倒下去,用比喻的話就是睡得像死掉。

前幾天呢跟GP還有背心去做臉,
用的是GP那個幫助老師得來的次數(謝謝招待啦XD),
所以就變成我有生以來第一次給人做臉啦...

因為我順便試了eCosway的眼影所以比他們晚,
但是做臉的程序應該是這樣...先卸妝洗臉、去角質、
挑粉刺、敷臉....這邊開始我睡著了,所以什麼都不知道^^"

總覺得重點是那個挑粉刺,好恐怖好痛啊!
GP跟背心做臉的時候我還沒有躺下去,
所以拿著相機拍拍拍,GP的粉刺好可觀,
老師都說那已經不是粉刺是痘痘、是膿、是血啦,喔呃...

背心的粉刺小小的白白的,看起來很可愛;
GP的粉刺...怎麼說好呢?就像卡士達醬?
相比之下我真是正常,正統的草莓嘛。

做完之後坐在那邊聊了ㄧ下,礙於穿著那身衣服,
還是先滾回家了...沒辦法那衣服真是不曉得該怎麼洗,
既然如此就小心不要弄髒吧,偏偏我吃飯那德性...。

然後昨天早上看了ㄧ下四川地震的專題,
大陸人的文章真的是很...很直白吧,看得我淚流不止。
沒有親眼看到還不知道那麼慘,怎麼都是些孩子呢?
重點查了ㄧ下倒塌跟沒倒塌的學校...對比來說就是北川中學跟桑棗中學。

所以說大人們啊學校建設還是用心做吧,
還有呀孩子們那些疏散演習還是有用的,
必要時候可以保住你的命呢...

看那些重點中學的傷亡數字,
再想到國中時老師與同學追求的事物,就覺得再辛苦讀書,
再怎樣高的成就,命都沒了有什麼用呢?只是更加更加的可惜呢。

總之,因為太多學校傷亡慘重的報導了,
加上也有許多被救出來但是截肢的孩子,
讓我實在是喔...真可怕,ㄧ個世代的重大打擊,
地震的傷口真的是延續三個世代的事情。

好啦繼續寫...

昨天晚上謝師宴...一開始老實說我是去吃東西的;
到現場看到名媛三姐妹--背心、小倩跟燕子,
啊~~真是有趣阿,其中我最喜歡小倩的衣服,
有點女傭的感覺耶,緞面與絨布、黑與白,這樣也很別緻。

拍照拍照拍照不停的吃,至於料理倒是還好...
螃蟹...生魚片...可是我最喜歡的是杏苞菇。

香香老師上台的時候哭了,啊老師哭了有人說也想哭;
我則是覺得...唉、基本上雖然我淚點很低,
可是也格外討厭這種溫情脈脈的場面。

到了中場很熱鬧,熱鬧的人群讓我不太舒服...
三不五時就會滾到外面透口氣,唉人多還是...。

最可怕的是最後面照相的時候,老師上台們讓人拍照;
上去找美琪老師...結果居然站在了小傅跟Cobal中間,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想從台上一躍而下的心情......驚嚇驚訝驚嚇還是驚嚇。

小傅老師講出了ㄧ句讓我感激涕零的話。
雖然我不知道是為了什麼,而且其實大家都知道我是那麼糟糕的做事情給人添麻煩。

當下回不出什麼話來,拍完照那些大家都在講什麼的時間,
我實在也想不出話來講,最後就掩面跑掉了^^"

嘛~以前高職的時候舊主任就跟我說過ㄧ句話。
我不知道是為了什麼,也不相信自己有什麼才能,但是這句話的確給了我支撐。

應該是說...人這種動物呀,ㄧ直沒有被肯定的話,
來自長輩的肯定是很堅強的力量,ㄧ點點就可以成為信仰。

雖然我很難相信許多人說出來的語言,
但是只要曾經有那句話說出來的三秒四秒的心意,
就覺得可以再支撐個好幾年吧。

謝師宴完我看大家離開好寂寞啊,真的真的好寂寞;
那種落寞的心情最後果然還是忍不住哭了,
就是討厭這樣,還要拼命忍住呢。

回家之後家裡沒人,那份寂寥實在是...
開始找人找人找人,最後把香蕉挖出來,
啊每次都讓你這樣晚上奔忙真是抱歉^^"

身邊真是一堆青年才俊啊~~我說的是成就啦;
但是也都有悽涼得不堪回首的記憶。
其實呢我覺得那些東西都是過去,人既然要長大,
就要經過時間,那些事情就是填充它們的物品。

所以時間過去,那些事情也過去;
我體會到怨恨人報復人自己也那麼痛苦之後,
就不想要去怨恨任何事情了。

不想回憶任何事情、不想怨恨任何人、不想責怪自己,
只想要平平凡凡過日子,就說過了,那樣普通的日子就是,
能夠看著天空讚嘆它的雲彩、在路上為了陌生人一個幸福的笑容而感到快樂。

真的只想要過上那種日子,
並不是自己想要性格深沉、也不是自己想要那麼怨恨世界啊。

總而言之扯遠了~~回來之後洗澡洗衣服--
最後還是手洗了,唉才三件就腰酸背痛。
然後跟線上個剛認識的版友聊了ㄧ下,然後就睡了...

應該說倒了啦,燈沒關頭髮沒吹,唉呀...
猛然想起蛋糕還沒給出去...真的果然是要挨家挨戶地送了嗎,
啊我是宅配小蜜蜂>_<


絳  上午 11:08 2008/5/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