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啊~~~~~沒有清閒沒有清閒的時候,
只能說之前悠閒太久啦,自找的麻煩。

醫療資訊系統禮拜五要交投影片,
所以明天要打電話給小尤阿姨跟涵雲姊姊問問...
有多少寫多少,總之禮拜五要交。

要命的是禮拜五要交文件,所以禮拜四要寫...
然後蘭花的網站...上帝啊怎麼都擠在一起?

最主要是圖書館那邊DM剛做完,主題書目就出現了,
這次DM跑色跑得厲害,藍綠、正藍、水藍都出來了,真是...
算啦至少都是藍色,比起原本的氣質,至少學校輸出的藍色也算是適合夏天的明朗吧。

好吧好吧好吧,不管怎樣就做吧!
這樣禮拜五真的能出門嗎?真是好懷疑......

今天mini鞋到了,不負盛名非常之好穿;
粗跟非常穩,木根簡直像是在穿平底...不甚高的緣故吧;
顏色嘛覺得米白、黑、銀最好看,其他就還好。

銀粉還是樂天鞋最好看,它的深藍跟紅也讓人流口水。
不過沒錢沒錢沒錢啦,而且我也不想帶著一堆鞋子回桃園^^"

總而言之我也有好穿的高跟鞋可以穿了,
從今天開始每天穿高跟鞋上課,這是訓練XD

老實說到現在我還是不太會化妝,唯一會做的就是蜜粉撲一撲;
粉底那些覺得好悶啊、眼影?眼線?啊手殘卸妝又麻煩...
每次用卸妝油喔我的臉都紅通通,起疹子一整天。

不過這樣還是不行吧?
啊別想那麼多我還是趕快做事實際ㄧ點。
為什麼這究竟是為了什麼啊!?

啊又想起來ㄧ件事情,就是糖糖提議去ptt幫圖書館找工讀生;
雖然我覺得希望不大...不過還試看看吧。

上帝呀請原諒我的罪過O_Q

還有人最大的幸福應該不是悠閒度日,應該是事情都按部就班地進行;
該結束的都好好結束了,在人生的最後能夠安心閉上眼睛吧。


絳  下午 11:24 2008/5/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