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每天都要打打日記,不然好像靜不下心來;
今天超刺激的--雖然小傅老師說要低調,可是...
嗚嗚嗚...希望不要給小傅老師添麻煩了,對不起啊啊啊啊啊。

照糖糖所說的大學就是要盡情跌倒,這...
我別的地方沒有很大成就,這方面倒是經驗挺豐富的,
趴搭趴搭趴搭趴搭--大概就是這樣ㄧ直臉朝地的摔倒吧。

嘛~~就像很久以前說過的,命運安排著應該有的遭遇;
只是大學這四年級讓我覺得...人很重要,不應該任意傷害任何人;
但是也不可以輕易地被傷害。

因為這讓對方成為一個習慣傷害人,卻感覺不到自己傷害人,
最後那是很可怕的,越高的才能越會在越高的地位,
被怨恨成為致命的弱點,是在背後防不慎防的隱憂,受到反撲。

...繞走了,嗯~今天呢早上去印問券,
去了上次遇到拉拉跟背心的那間,因為我想大家都去應該是有道理的。

事實上那邊的人也是好人,去的時候人並不多,
可以慢慢來,所以感覺很好,而且斷斷續續去了三次,
我才把問券都拿回家,感謝老闆娘讓我放這麼久。

早上發ㄧ甲~~真是很沒有精神的ㄧ個班級,
因為是上程式課的緣故嗎?總之也是好好地回收了...
不過因為反應不是很好,所以讓我心中憂慮...

下午去二甲二乙發,這兩班人數超多...感謝糖糖幫忙!
這兩班都沒有事先打過招呼--不是不打,是找不到老師啊!

先去趙國仁的二乙,是小傅的班級,當然看到小個跟小班;
這班的感情很好啊,而且很活潑~ㄧ整個就是超親切,好感動O_Q

然後二乙的班代居然是之前我找到小傅,
感動得ㄧ蹋糊塗時正好踏進lab被我隨手抓住,
感動一番的學倒楣弟,今天見到...超驚訝的XD!!

然後那個奇妙的男女朋友調查還真的能查到耶,
不過二乙知道的比率高得出奇...班級感情好還是班代消息靈通?
總之真的是讓人印象深刻。

然後小班去二乙辦事,順便幫我打了招呼,
不過Cobal的班級,到了2:30左右才慢慢人多起來...
記得以前是20分鐘,延長了嗎?

今天老師們都穿西裝打領帶,不知道是怎樣...
趙國仁回來了cobal還沒回來,有說不完的話~~
託他的福我問券收得還算順利,而且而且...他心情大好!

我以為會被他訓話的也做了十二萬分的心理準備,
結果他心情很好地幫我呼籲了一下學弟妹,還跟糖糖相談甚歡。

不過他呼籲的內容...大意上是這樣:
"看著你們可憐無辜的學姊,你們忍心讓她不能畢業嗎?"
啊啊啊啊啊啊啊他知道是專題了啊,我要低調O_Q

嗚嗚嗚...嗚嗚嗚...小傅老師對不起...
真的很怕給你添麻煩啊啊啊...嗚嗚嗚....
比起自己承受的後果,會影響到人的更加可怕。

大概就是這樣了今天,問券的key...不行不行了得請人幫我念,
而且問題很多啊,明天打死也得找到小傅才行,
總之得把格式確定好...不論如何今天的進度是先keyㄧ個班,
找到小傅問他要修正的地方...然後把所有回收的問券看ㄧ次。

大概就是這樣了O______Q
二年級的感覺很活潑呢,尤其是二乙;
ㄧ年級就感覺比較沒有精神...總之明天還要發ㄧ班就知道了。

總之、今天大概這樣~~
晚上帶著小白去上補習班,回來的時候踏空稍微擦傷了手臂;
旁邊可愛的高中女生用好溫柔的聲音對我說沒事吧~~

啊啊啊啊啊啊我不是變態,但是真的很溫柔的聲音,
當下我覺得ㄧ整個晚上的鬱悶都在那瞬間暫時消失了!
真的沒有誇張......上帝呀,這是您派來的天使吧......

好啦起肖到此為止...因為覺得做事會做得很晚,
所以買了消夜回家,是吉林街的粥,每次我都亂配,
都點菜單上沒有的粥品,老闆娘就問去別的店也這樣嗎?

我就告訴她以前在學校附近那家好粥道的事情,
她就開始說啦,在學校附近開店人潮時間都很集中,
集中的時候沒有人手、不集中的時候又沒什麼人,其實很難維持。

原來那家攤子是因為這樣收起來的啊...
原來如此!




絳  上午 01:05 2008/5/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