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了一個不是很愉快的夢,但是要問我也想不太起來...
大體上就是關於人性的部份,其實...有些人說我善良,
這句話從哪裡來的我都不知道,自己都覺得人性本惡,
本身就背負著七原罪...雖然因為被好好對待著喜歡人,
可是有時後覺得...人還是很可怕的,自己最可怕。

睡一覺好一點了,昨天體力耗盡到沾到床就睡著,
算是非常幸運的事情...昨天很多很多事情。

十一點要去找小傅...每次要去找小傅的時候,
都覺得血壓飆高驚嚇得快要爆表...印表機還壞掉/_\

然後早上拉拉來送布丁...唉唉唉這件事情實在很抱歉,
沒有幫到忙還遲到...明明知道那個的辛苦的說O_Q
對不起...感謝妳>_<

後來弄好印表機在印的時候,
把布丁吃掉了~~真好吃~好好吃~~
結實又柔軟的布丁,可可口味嘛...淡淡巧克力牛奶的味道,
最重要是瓶子很可愛,很喜歡拿玻璃瓶當筆筒。

十一點找到小傅,十二點開會(正確來說是十一點),
三點半再去找小傅,三點半這個算是我去最久的一次,那個可怕的Big Five...

在十二點到一點之間的等待,GP說了一句話:
「男人上了統計之後,會有選擇性重聽。」

不知道是我耳背還是怎樣,原話是這樣:
「男人上了年紀之後,會有選擇性重聽。」

差一點差很多~小香香會哭喔XD!
好繞回來...這段時間我繼續查Big Five...

好像有些研究成熟到最後,發展出的問券多到讓人眼花撩亂;
去翻英文版本更多...最可怕是說明不全,最後靠得還是wiki。

拉拉我總算知道妳有多辛苦了...這是多麼不容易的事情。
不對應該說~~所有的事情都有辛苦的地方,
我我我我不覺得辛苦,但是就是覺得稻草很多每根都像針,
讓人非常煩惱......

好啦總之找完小傅就回去開會,開遊戲企劃;
開到六點左右去飯,吃學餐...這次不小心夾得太油,
所以整晚胃就不是很適應。

遊戲企劃喔...唉,千言萬語但是不想說明,
總之不是得到就是學到,兩個都得到也很好。

總覺得這個世界上可以抱怨的事情太多了,
但是一抱怨好像所有事情就會往壞的地方傾斜,
所以我私下隨口碎碎念就好。

開到了十一點終於結束了!
......離開教室的時候我忍不住在心裡罵了一句。

...今天是為事情做事,不是為人做事,請搞清楚了。
因為有對事的珍惜,所以我很能接受,能夠做到的就盡量做;
但是相反地對人的珍惜,實在是超級不想做...果然不是得到就是學到。

如果去掉中間離開、中午延遲、休息吃飯的時間,
七個小時有囉?馬拉松會議啊~~這種事情以前好像也做過,
只是限在體力好像沒有以前那麼好...唉,不如從前啊。

大概就這樣...好想吃必勝客歡樂吧!


絳  上午 08:52 2008/5/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